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9,翼龙世家肖翼(1 / 3)

“紫芸这么问,是想在用点吗?我这里还有很多。“王熥挑逗着叶紫芸。

“熥哥误会了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只是发现王家没有这种药,所以想问问。”

“这些东西是聂离给的,他说效果特别好,你们一定喜欢所以我就拿出来试试效果了。”对于能给聂离拉仇恨的行为他可不会放过。

“果然又是聂离搞的鬼。”叶紫芸现在明白为什么王熥要自己离聂离远远的,要是被他抓到,绝对会生不如死,恐怕这小子有的是办法折磨她。不过此时她在想聂离那里这种药还有多少,是否可以我她换点,正好王熥喜欢这东西,她不介意拿这个讨好一下王熥。

“熥哥,我父亲真的让我赶快生个大胖小子吗?我怎么感觉这不像我父亲说出的话,你不会是打着我父亲的旗号忽悠我吧?”叶紫芸想起昨天王熥说的话,脸上写满质疑。

“紫芸啊,岳父大人可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,我可是有证据的。”说着王熥拿出了留音石,里面传出叶宗的声音:“紫芸那里出了事我给你担着,我叶宗帮理不帮亲。”

“紫芸,你现在看到岳父大人的真面目了吧,这里还有,这是岳父大人问我要这个药的留音石,应该不需要我打开了吧。

“这倒也不是什么大事,父亲想要外孙,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”叶紫芸并没有主动提起另外一块留音石。

“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你帮忙的原因,这件事情,是你说了算,我可做不了主。清秋,你也别在一边幸灾乐祸,沈鸿也好不到哪里去,他也是一样,出卖了你。没办法,谁叫你你熥哥太优秀了。”王熥自夸道。

“熥哥,你怎么这么自恋,而且又好色。”沈清秋打趣他。

“对我这样的人来说,色是一种优势,如果我不色,你又如何能得到我,为了完成岳父大人们的任务,我们继续吧。”王熥正准备和两女办事时,房门被王天敲响。

“少主,你现在有空吗?实在抱歉,老夫打扰到少主了,翼龙世家来人要见少主,老夫实在拦不住,要不要老夫把他们轰走?”

“不用了,我马上到。”此时的王熥脸色可不太好,任谁办事办到一半被打扰恐怕都会这样。

“两位看来不出意外你们的竞争对手就要来了,等着熥哥出去在给你们领个姐妹回来。”王熥穿戴好衣服出了门,看到了满脸笑意的王天。

“好你个王天,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一肚子坏水,上次的事和念你劳苦功高没和你计较,这次又来打扰我,你是拦不住翼龙世家还是根本没准备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