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8,欺负人,一点都不怜香惜玉!(1 / 3)

“熥哥,你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,我害怕。”沈清秋说着钻进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。

“熥哥你别吓清秋了,昨天你去干嘛了?”叶紫芸赶忙帮沈清秋解围。

“熥哥紫芸姐姐说的对,你去折她去,我还痛着呢,她恢复的比我好。”沈清秋看王熥还在看她果断把叶紫芸给卖了。

“熥哥,你别听她的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。”叶紫芸小脸通红,狠狠的瞪了沈清秋一眼,沈清秋不以为意的对着她做了个鬼脸。

“我昨天遇到了黑暗公会的袭击,事态紧急,就直接到城主府里找岳父大人了,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”王熥说这话时特意瞄了沈清秋一眼,沈清秋连忙把头也缩进了被子里,生怕被王熥看到。

“熥哥,你是不是被黑暗公会的人偷袭了?受伤了吗?”叶紫芸赶紧走了过去,想要看看是怎么回事,沈情秋也下了床。

“你熥哥有多强,你又不是不清楚,黑暗公会的人怎么可能伤的了我,至于你跑什么?”王熥单臂揽着想要逃跑的沈清秋。

“清秋,你要不要过来看看,我身上还有很多牙印,都是你弄出来的,你说是吧?”沈清秋一听王熥这么说,立刻承认错误。

“熥哥,我错了,我不应该咬你,求你高抬贵手,放我一马好不好?

“你犯了错,就不应该受到惩罚,再说了,你在光天化日之下,勾引我,还出卖了紫芸,是不是?王熥看了一眼叶紫芸,令叶紫芸吃了一惊。

“熥哥,我可没有咬你,也没有勾引你,我可没有犯错。”叶紫芸连忙辩解道。

“我又没说你错,你自己在脑补些什么,我有那么好色吗?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叶紫芸嘟囔了一句。这番话,王熥正好听到。

“岳父让我帮个忙,不过没有你帮我的话可不行,你看现在怎么办?”王熥对叶紫芸问道。

“熥哥,只要你开口,不管是什么,我都听你的。

看到叶紫芸那坚定的表情,王熥暗自好笑,这家伙倒是有几分牺牲精神,那就好办多了。王熥二话不说,一把将叶紫芸按在了自己的身上,令她大惊失色。

“哎呀!熥哥,你这是做什么,光天化日之下可不能乱来啊!”

“这就是岳父大人要我做的事情,如果有人在背后嚼舌根,我会让他们闭嘴的。”

王熥霸道地说道,也不管叶紫芸愿不愿意,直接把她的衣服给扯了下来。

“熥哥,这种事情还是等天黑再说吧。”叶紫芸还想做最后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