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7,是不是在外面偷吃了(1 / 3)

“何为一石二鸟,还请王兄不要卖关子,快点说说吧。”一旁还没有多少心机的阵林剑率先沉不住气了。见此王熥也没有卖关子。

“黑暗公会既然想要丹药,那我们就送给他们一批,货真价实,不要有任何弄虚作假。”

“什么,王熥兄弟,这不是给黑暗公会提升实力吗?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陈林剑不解的问。

“陈兄别急,等我把话说完,这些丹药货真价实不假,但我们还要在制作另一批,这批丹药有些小改动加入龙元草,陈兄明白了吧?两种丹药混在一起,就是要让黑暗公会高层自乱阵脚向我们动手,丹药混一起也能尽可能避免黑煞被怀疑,还能解除炼丹师协会的危机,陈兄现在明白了吧?”

“王熥兄弟好算计,这次黑暗公会要吃个大亏了,而且他们还无法拒绝,只能干着急了。”陈林剑心情极好的说道。

“陈兄,这龙元草可就拜托你了,圣冥世家可是有不少珍稀药草,这点我们其佘三家加起来都比不上。

“王熥兄弟放心,这事就交给我吧。陈林剑向王熥投去感激的目光,他哪里听不出王熥的意思,这是王熥故意给他加强与其他三家合作的机会,自家人知自家事他神冥世家有几斤几两他还能不清楚吗?根本没法和王家比,这也让陈林剑下定决心坚决和王家站在同一战线。

“根据黑煞的提供的情况黑暗公会有龙煞一位传奇级妖灵师,剩下的是连同黑煞在内的共计十二名黑金级妖灵师,妖主实力未知但一定也在传奇之内,我们光辉之城能够对付这些高层,所以就要先让他们乱起来。”有了王熥的情报众人心里也算是有底了,再加上沈鸿在王熥吩咐下与黑暗公会之间的联系依旧不断,可以传不少假情报给他们,所以王熥对收服黑暗公会很有信心,唯一的担心就是妖主了,要确定一下他的前世记忆醒没醒,若是没醒有机会就直接来张契约,醒了就拿出空冥大帝的令牌,可以先和他先合作在找机会干掉。

“王小子依我看你这个计划可以再加上一条,那些流言不用管了,就是要让黑暗公会的人信以为真放松警惕,这样我们更容易找到机会,顺便可以帮黑煞一把让他拥有这个功劳更有利于我们整个计划,至于你,你就当养病吧,专心在家待着,别出来拈花惹草,专心和紫芸造娃才是你应该做的。”叶宗补充道。”沈鸿听到这脸色有些不自然但也没多说什么。

接下来就简单了,根据计划安排叶宗亲自出手教育了黑煞,沈鸿为了发泄心中的愤怒也加入了进来,两人给了黑煞一次亲切的问候,为了力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