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6,一石二鸟之计(1 / 3)

“陈小友啊,不要自乱阵脚,安心坐下来品品茶吧,这荼的味道可是不错。”沈鸿看着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陈林剑出言提醒道。

“沈前辈我这哪里还是心情品茶啊,城主和王熥迟迟不到,又有叶修亲自迎接我们,再加上城中现在可谓流言满天飞,山雨欲来,我实在担心光辉之城的未来啊。”陈林剑忧心忡忡的样子被沈鸿尽收眼底。

“幸亏我英明,早早地投靠了少主,如今神圣世家的前途一片光明。”王熥已经跟沈鸿说过了,今天这件事情,只是做做样子而已,至于谣言,是王家、风雪、神圣三大家族传出来的,不然的话,风雪世家也不可能在一天之内,将所有的谣言都传遍整个光辉之城。

“陈小友,你放心吧,泰山崩于前而不惊,谣言有个屁用,王小子一出现,这些谣言就不攻自破了,如果是真的,那可就不止我们两个人了,再说了,王家稳居钓鱼台,我们又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陈林剑被沈鸿这么一说,顿时精神一振,坐下喝茶。

当然,也有一种可能,就是王熥被黑暗公会偷袭,身受重伤,甚至有生命危险,所以叶宗才会这么做,只可惜,这个消息还是泄露了出去,陈林剑见沈鸿悠然自得地喝着茶,并没有什么异样,所以也就没有多想,如果传言是真的,那么沈鸿肯定比他还要担心。

但是转念一想,如果沈鸿只是为了让他安心,他又该如何是好?陈林剑不由的有些头疼,这几个老狐狸一个比一个难缠,如果把自己的父亲也叫过来,那自己岂不是要吃亏了,但是现在,他也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等了。

“沈师兄,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能告诉我,王兄弟怎么样了吗?”陈林剑等了足足半个时辰,终于有些不耐烦了。

“陈小子,我怎么可能骗你,我昨日看王小子活蹦乱跳的,估计是去处理谣言了,我还在这里,你不用担心。”

就在这个时候,王熥和叶宗的到来,令陈林剑松了一口气。

“陈兄,你太不厚道了,我跟着城主捣毁了一个黑暗公会的老巢,这才耽搁了一些时间,你居然还相信谣言,真是让人伤心。”王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话。

“王熥兄弟,是我不对,改天我请客,以表歉意。”陈林剑对王熥说道。四大家族齐聚一堂。

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王小子你就安心说你的想法,今日之事除了我等四人不会有其他人知道。”叶宗直入主题给王熥撑起了场子。

“城主大人发话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王熥也没废话因为根本没有必要,只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