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5,四肢发达,一言难尽(1 / 3)

“叶宗你给我等着,父债女偿,只能苦一下紫芸了,左右吃亏的都不是我,你在紫芸面前的光辉形象可是不保啊,不要怪我,正好日后盗宝库时来个互换,彩礼就从对方宝库里选。”可怜的沈鸿还不知道叶宗又一次把他给坑了。

王熥并不知道,叶宗之所以这么做,也是因为王熥太过出色,他必须要保证自己的女儿在后宫中的地位,所以才会这么做,而且风雪世家和王家的结盟,是由王家主导的,王熥虽然好色,只是一个联姻不能让叶宗放心,也不能让风雪世家的长老们放心,若是结盟失败,那么所有的压力都会落在叶宗的身上。

到时候,叶宗只会焦头赖额,以死谢罪,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,到时候,风雪世家就要承受王家的怒火,没落和灭亡是不可避免的,所以叶宗必须要做好万全的准备,既然联姻不能确保风雪世家的地位,那就必须要趁着王熥还能掌控的时候,让紫芸把孩子给生下来,他现在唯一的希望,就是让紫芸生个男孩,如果是个女孩,她就没办法继承家业了。

叶宗之所以这么做,都是为了家族和外孙,王熥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女人,但是他不想让自己的外孙被人欺负,所以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自己来教,叶宗对此并不在意,他对此很有信心,再加上叶墨在背后撑腰,到时候王熥负责管理城内事物,叶墨负责照顾孩子,他就不需要操心了,叶宗打得一手好算盘。

但是世事难料,多年之后,叶宗后悔当初的决定,天天把王熥那个阴险的女婿骂得狗血淋头,同时也很想念以前的自己。

王熥嘴上这么说,心中却是盘算着如何当着叶紫芸的面,让叶宗原形毕露,“小婿自然会同意,不过这也要看缘分,以后紫芸要是怪罪于我,岳父大人可要替我做主啊。”

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如果紫芸出了问题,我会替你做主的,绝对会为你主持公道。”

王熥用留音石把叶宗刚才说的话都录了下来,叶宗在他女儿心目中的高大形象,马上就要崩塌了,可怜叶宗并不知道,他还沉浸在自己的如意算盘里。

“岳父大人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?我是有事找你商量,你看你现在把我晾在一边半天了。“王熥的话让叶宗再次老脸一红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这不是高兴嘛,整个光辉之城谁能找到像你这么好的女婿啊,有你在我每天吃饭都能多吃不少,真是越活越来轻啊。”王熥听到这识趣的给叶宗递了个台阶:“岳父大人言重了,小婿还有很多不足,期盼你多多指正。

“你来找我商量什么事啊,你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