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,岳父卖女儿,在线催生(1 / 3)

“主人,没什么事我先下去了。”黑煞说完,便不再理会王熥。

“我还要炼丹,先走一步。”古炎对着王熥说。

“好厉害,能不能让我看看王熥弟弟的实力?”杨欣依偎在王熥的怀中,不停的挑逗着。

“杨姐姐,你别再逼我了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”王熥一副很认真的样子,但这并不能阻止杨欣。

“我想知道到底有多厉害,王熥,你就别吓唬我了,我们打一场怎么样?”杨欣看着进退两难的王熥,脸上带着几分笑意。

“杨姐姐,你就饶了我吧,我已经是有妇之夫了,这要是被紫芸、清秋她们知道,那我岂不是要寝食难安?”

“王熥兄弟,你是怕老婆的人?“杨欣不依不饶,丝毫没有要放过王熥的意思。最后,王熥落荒而逃。

“王熥弟弟跑什么跑,我还能把你给吃了吗。”杨欣望着王熥远的背影,喃喃地说道。

“真是迷人妖精,等这件事结束后,我一定要把你拿下,让你下不了床,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厉害。”王熥喃喃自语,看着杨欣那妖娆的身姿在王熥的眼前一闪而过。

“想不到少主如此沉得住气,美人在前,投怀送抱,少主能忍得住,实在是让人敬佩,只是,我还是要奉劝少主一声,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子,不要太放肆。”王熥脸色一沉,但黑煞依旧当做没有看见,继续絮絮叨叨。

“好了,别闹了,我跟你说过,出了事就想着逃跑,连个帮忙都不会,你这狗东西也太不要脸了吧,等我处理完这件事,你就赶紧回黑暗公会吧,老子烦死你了!”王熥愤怒的骂道。

“少主,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内心的,您千万别让我离开,我一定会帮助您把杨欣追到手的,如果她不答应,我就偷偷溜进炼丹师协会,将她抓起来送给您。”王熥一开始还觉得黑煞说的很对,但是听到最后一段,却变得不一样了,王熥还是继续黑脸。

王熥带着黑煞两人走进了城主府,见府邸内的人都是一愣,随即冷笑起来:“少爷,你这是要提前动手啊?等我们强夺了叶宗的女儿,再来拜访他们,叶宗肯定会伤心欲绝,少主,我们这个时候来,会不会有点不合适,总要准备一些东西,空手而来,有损身份啊。”

“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,我到了城主府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里,还用得着送什么东西?你怎么那么多废话,难道你害怕了?等下打起来,我担心你会被叶宗杀了。”

黑煞一听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连忙解释道:“少主,您可别看不起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