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,黑暗工会的人,还伤不了我(1 / 3)

“王熥老弟,你可别瞧不起人啊。”黑煞面色一沉,一股强大的气势从他身上散发而出,王熥的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。

“我这噬魂神光,可以增幅三成战斗力,可以维持一个小时,算是我压箱底的手段,王熥老弟,莫要得意忘形,不然会吃亏的。”察觉到王熥的气势在不断减弱,黑煞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。

正当黑煞要收场时,王熥开口道:“黑煞兄年很有实力,我刚好有这个能力“。王熥气势大涨,与黑煞齐平。

“黑煞哥,好戏才刚刚开场,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,不然的话,你绝对不是我的对手。”王熥傲然说道,让黑煞有种想要将其暴打一顿的冲动。

“王熥,别高兴的太早了,让我看看你的手段。”豹影分身再度出手。王熥见黑煞又是一招,也不敢怠慢,刚要迎上去,分身突然从后面冒出来,狠狠砸在王熥身上,幸好有祖龙变和重瞳生能,王熥并没有受到太大伤害,王熥刚要出手,分身就又消失了。

“空间之力,这噬魂魔豹的确难缠,不过谁让你碰到我王熥呢?王熥将双瞳运转到极致,在他眼里,所有人的速度都变慢了,轻易就被王熥击溃。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故,黑煞倒是没有太多的惊讶。

黑噬使出压箱底的绝招:“噬魂噬天诀”。

但在王熥的眼中,这一切都是徒劳的,神魔之躯自动运转,将四周的魔气都给吞噬掉,黑煞心里无比的忐忑,额头上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珠,王熥轻而易举的就破掉了自己的杀手锏,而且,从王熥脸上的表情来看,这股魔气根本不足以支撑他,他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,很有可能会陨落在此。

就在黑煞还在思考对策的时候,王熥的祖龙神谕已经将他锁定。

“防守,全力防守,”黑煞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他从祖龙神谕中感受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栗,那是一种来自死亡的气息,一股足有两米粗的龙息轰向黑煞,噬魂之光也随之释放。

砰!一声巨响,两股能量碰撞在一起,将附近的人都震飞了出去,当烟雾散尽,露出了浑身是伤的黑煞。

此刻,黑煞浑身上下都是伤痕,他还有些庆幸,幸亏王熥在最后关头留了手,不然的话,他现在已经成了这荒山野岭的一具尸体,成了妖兽的腹中之食。

他这才知道,原来王熥是在扮猪吃老虎,而自己却在对方面前装模作样,结果对方却用自己的实力,狠狠地抽了自己一记耳光。

“对不起,黑煞哥,我下手太重了,你还好吗?”王熥一副抱歉的样子,让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