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,黑煞哥,你也不过如此(1 / 3)

王熥被黑煞提起妖王,顿时来了兴致,问道:“黑煞兄,你说的是真的?”

“我黑煞,向来一诺千金,你若不相信,可以询问我手下之人。”黑煞一脸自信的说道,同时,他那锐利的眼神,也是在其他人身上一一扫过,不言而喻。在黑煞的威胁下,那几个人也只能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声,心中更是将黑煞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“有这些兄弟作证,黑煞兄的人品毋庸置疑,但我还是担心自己的身份。”王熥脸上露出为难之色,显然是有所顾忌,这样的态度,倒是赢得了黑煞的信任。

“不知道黑煞兄对妖主的了解有多深,能不能跟我说说,免得我丢人现眼,让你难堪。”王熥的谦虚让黑煞很是满意,他连忙开始给王熥讲解。其他几人,则是散开,警惕四周,以防不测,也是黑煞怕王熥逃走特意设计的。

“黑煞兄,你是不是太不把我王熥当成自己人了,我身边的那些兄弟,是在防着我逃跑吗,我很伤心。”王熥一脸委屈的说道,让黑煞很是尴尬。

“王兄弟,你别多想,我们几个人对你没有恶意,只不过是担心有什么意外发生而已。”说完,黑煞对身边的人打了个手势,示意他们离得远远的,不要出现在他们两人的视线内。

“王熥兄弟,你不是好奇妖主吗,那我就跟你说说,我身为黑暗公会第三高手,可以帮助你很多事情,我可以让你过得很滋润。”

“没想到黑煞兄还有这层身份,以前我有眼无珠,不知泰山,冒犯了你,还请黑煞兄见谅。”王熥表现出自己的演技,配合着黑煞道。

“好说好说,我们黑暗公会会长便是妖主大人,他手下两大护卫就是龙煞和鬼煞,其中龙煞拥有传奇级实力,仅此妖主,鬼煞则是黑金五星,而我是黑金三星,除此之外还有十位黑金级妖灵师,不过妖主大人的实力我也不清楚,龙煞也只能在妖主大人手中过二十招而已。”

“那么,你在我们的组织里,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王熥问道。

黑煞笑道:“你也不用那么激动,平时我都是主持总部,外面的事情一般都是龙煞黑煞两个人处理,只是这一次,龙煞,黑煞,妖主他们都在修炼,就交给我了,等我回去我一定会为王兄你请功的。”黑煞一边说着,一边将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。

“黑煞兄弟,我有一个问题,你们怎么对光辉之城这么感兴趣?”王熥问道。

“我们黑石城是我们的老巢,里面高手如云,而且这里的环境非常恶劣,所以龙煞几次想要完全控制住黑石城,结果都是吃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