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,给你引荐,让你去见妖王(1 / 3)

“好吧,这两条项链就免费送给你了。”

“再给我一份圣祖山的地图,下次记住不要挑战我的底线,不然你会后悔的。”

王熥数了数战利品,对着系统训斥道。对此,系统也是无可奈何。说完,他就回到了系统空间,开始生闷气。

王熥顾不上其他,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得到重瞳,免得夜长梦多,狗系统经常在他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动手脚,这次绝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。融合后的重瞳也不负王熥所望。

他的重瞳能够看穿天地本质,在战斗中爆发出强大的毁灭之光,能够化解敌人的招式,也能够释放出一道生命之光来治愈自己的伤势,甚至能够创造一个小世界,与王熥祖龙的战技配合起来,将会有着难以想象的效果。以后有什么宝贝,都可以放在重瞳创造的小世界里,比储物戒指要安全得多,而且一旦遇到危险,也可以躲在里面,进退自如,以后跟聂离交手的时候,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女人们的安危了,王熥虽然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重瞳上,但也弥补了他的短板。

王熥拿到了朝思暮想的重瞳,也没有再偷懒了,穿好衣服之后,正准备试试自己的重瞳到底有什么用,没想到聂离正好走了过来。

“聂离!难道你还想再挨一顿打不成?”王熥心情很好,跟聂离打趣道。

干爹,你真会开玩笑,我这次来并不是挨打,而是和你告别,我要进入圣祖山修炼,还请干爹成全。

“圣祖山,你是不是疯了,一个青铜级的武者,跑到那里,不是找死吗?”王熥很是生气的说道。

“就是因为我的修为只有青铜级,所以我想要进入圣祖山脉,提升自己的实力,我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,还请干爹允许。”聂离又哀求了一句。

“你这家伙为什么这么固执,如果你有把握你就去吧,毕竟命运掌握在你的手里。”王熥一脸的愤怒和无奈。

“干爹,你答应的好快。”王熥这么快就答应了下来,聂离原本想好的说辞,也都派不上用场了,聂离看了一眼,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“你这家伙,我答应不答应又能怎么样?我看你是有备而来,就算我不答应,对你也没有任何影响,最多就是多花点时间而已,王家布置的阵法,根本挡不住你。

“王熥一边说着,一边在聂离的身上踢了几脚,似乎是想要出一口恶气。

“圣兰学院的期末考核之前,你要记住,一定要按时返回,至于其他,我会帮你解决的,我只需要你保证,一定要活着回去,否则,我会为你感到羞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