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,压力来到系统身上(1 / 3)

“你看,被我说中了吧,我和紫芸姐誓死都不会将正室的位子给她的,必要的话不介意和她拼个你死我活。”

“清秋,你精力旺盛,要不咱俩私下切磋切磋?”王熥又一次将沈清秋按倒在地,惹得她连声讨饶。

“熥哥、熥哥,我知错了,我答应你,以后再也不会去找肖凝儿的麻烦了,求求你饶了我吧,我的身体都快散架了,要是再这样的话,我会晕过去的。”王熥又转头看了一眼叶紫芸,见她立即求饶,王熥也就既往不咎了。

“我跟肖凝儿之间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,我已经做好了收下她的准备,不过你也别把熥哥想得太龌龊了,我是要给他治伤,帮她治疗极寒之症,你在试炼之地的时候,不是已经发现里面?”王熥对她们也没有任何隐瞒,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。

“那你们现在能和我说说,这丹药是从哪里来的,难不成是王天偷偷送给你的?”

“这可不是王家的长老给的,而是我们两家从自己的家族那里买来的,就是为了稳固我们的地位。”

“哼,你们两个家族的人还准备拿你们敲诈我王熥的彩礼钱呢,你们回去把你们家族的宝库给我搬空,我不能让自己亏本。”王熥一脸得意的说道,引得两个女人扑哧一笑。

“熥哥,看不出来,你是个小气鬼,不过你放心,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,我们会把所有的东西都搬走,不会让滕哥吃亏的。”叶宗和沈鸿两个人,并没有意识到,两女已经胳膊肘往外扭了。此刻,他们正在聊着天,憧憬着未来,当真是快活不已,现在有多高兴,未来就有多惨,一切悲剧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。

啪——

“熥哥,你怎么又动手了?”两个女人捂着屁股,一脸幽怨的看着王熥,一副你要是不说出个所以然来,那就哭给你看。

“还有什么事情没有跟我说,再给你们一次机会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王熥无视两个女人哀怨的目光。

“熥哥,您消消气,我们没有告诉您,就擅自动手打了聂离,而且还把他五肢都给打断了。”说完,王熥一掌拍在了叶紫芸的屁股上,这一次,他可没有手下留情,直接在叶紫芸的屁股上留下了一个鲜红的手印,尽管她很生气,但却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。

还不等沈清秋开口,她屁股上也多了一道鲜红的手印。

“熥哥,你打我做什么?聂离又能奈我何?有种来跟我比划比划。”沈清秋没好气地说道。

“你们两个还有脸说这些,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能耐,居然连招呼都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