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,你不会是看肖凝儿了吧?(1 / 3)

“聂离,你的迷魂香怎么样?”王天问道,他已经憋了很久了。

“那就要看熥哥的本事了,我只能说,他明天肯定下不来床。”

王天听到聂离这么说,赶紧让人去准备一些补品。“各位,既然事情顺利,那就请大家都留下来吧,我有一坛佳酿,一起尝尝。”

听到王天的话,所有人都想要离开,但是聂离还是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

“聂离,你这是怎么了,怎么还不走?来,我请你喝一杯我的好酒。”

“不用了,王天长老,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我要收集一下点熥哥的尴尬瞬间,您没意见吧?”聂离一边说着,一边拿出留音石收集了起来。所有人都认为王天会生气,但王天接下来的一句话,却是让所有人都愣住了。

“聂离,我们果然是志同道合之人,来来来,把留音石给我,让我来听听。”两人聊着王熥黑料的话题,聊得很起劲。

“聂离的办法,我看是对的。”沈越难得地站在了聂离的一边,沈飞、叶鸿等人,也都露出了跃跃欲试的神色,不过他们都被沈鸿、叶宗等人给拦住了。

“简直胡闹。”叶宗和沈鸿对着一众小辈呵斥道,他们觉得自己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。

“爹,你这话就不对了,既然已经下了药,那就没有必要再顾忌什么面子了,有了这张底牌,我们就可以向熥哥要更多的聘礼,第二,这也是对我妹妹身份的一种证明,第三,这样也能约束熥哥的好色之心,我也是为小妹的幸福考虑。”沈越给自己的无耻找到了一个借口,其他人也都跟着说了起来,就连叶宗和沈鸿都有些心动了。

看了一眼聂离和王天,剩下的两个家族也是一咬牙,豁出去了!既然有麻烦,那就有这两个家伙顶着,于是也都凑了过来,一群老六在外面听着。

房间里打得热火朝天,外面的老六都很满意。

“诸位,既然宝物已经到手,那我也就不追究了,只要不被少主发现,想要在少主那里得到什么,那就是诸位的事情了,不过,在此之前,我要说一句话,这件事情,绝对不能外传,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一次,不然的话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王熥叮嘱道,其他人也都明白利害关系,纷纷点头。

翌日清晨,王熥先醒了过来,他能感受到体内的药力还没有完全消退,那股欲火还有些旺盛,只是看到满屋子的狼藉,再看看自己昨夜激战过后浑身都是爪印,两女泪眼婆娑,王熥最终还是将心中的欲念给压制了下去。

叶宗等人见到王熥,都恨不得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