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7,绝佳的机会(1 / 3)

“干爹,这是什么?”

“聂离,你原来的《天道神诀》,至阳至刚,不过你现在的身体状况,已经不适合你了,我给你一个阴阳平衡的方法,《葵花宝典》是我们家族的禁忌功法,这门功法有一个很大的缺陷,那就是修炼者,一个不注意,就会变成一个只知道杀戮的机器,不过这个有一个好处,那就是可以吸收他人的灵魂力修炼,还可以通过杀人来提高修为,但是修炼的前提就是要自宫,我想了很久,你应该可以通过修炼这门功法来找新的出路。”王熥一副前辈疼爱晚辈的样子,对聂离说道。

”我明白,谢谢干爹。“聂离恭恭敬敬地退了出去,就像是得到了什么宝贝一般。

王熥看着聂离离去的身影,冷笑了一声道:“聂离,你终于忍不住了,这是我花费了一百五十万的反派点,给你做的东西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,聂离,我的好儿子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着你成为一个杀人机器了。”

”宿主放心,只要有我在,聂离就跑不掉了。”系统说道。

“系统,如果聂离能够压制住自己的杀气,去猎杀妖兽,获得更多的宝贝,那我们岂不是大赚特赚?”王熥不禁哑然失笑。

“这都是你的功劳,多亏宿主能想到这个方法。“系统这是在给王熥拍马屁吗?

聂离拿到这本秘籍之后,立即开始修炼,甚至还找到了一个机会,把叶修的仆人给杀了,他从青铜一星提升到了青铜四星,看到《葵花宝典》的威力之后,聂离更加努力地修炼了,王熥一点都不介意聂离的报复,还很体贴地帮聂离把后面的事情都安排好了,让城主府的人查不出来。

就在聂离和王熥都在拼命地修炼的时候,风雪世家和神圣世家,也都被聂离给搅得鸡飞狗跳,两个家族不得不聚集在一起,商议着接下来的计划。

“诸位,这件事情都是我的不对,如果我当时出去把聂离给放了,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了。”叶宗主动把所有的事情都揽了下来。

“叶长老言重了,我们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意外,不过这个时候也不是责怪的时候,毕竟现在的形势很不妙。”

“沈鸿族长说得不错,我听说聂离已经认王熥做了干爹,这下麻烦大了,搞不好还会得罪王家,而且王小子还跟肖家的肖凝儿关系匪浅。”叶宗的话,令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。

“放心吧,我们家和肖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我已经从肖云峰那里得到了一些消息,他是个聪明人,应该不会为难我们。”沈鸿说道。

“现在还不是放松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