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,赐予聂离葵花宝典(1 / 3)

“聂离,你总算是醒了,自从你消失之后,我就一直在寻找你,这些天,我一直在寻找你,李姐已经被我关在了王家的地牢里,你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,另外,我查了一些典籍,在时空的尽头找到了一种可以治疗你的泉水,等我们统一了龙墟界域之后,我亲自帮你拿到,我已经让所有人都守口如瓶嘴了,不会有人再议论这件事,聂离,你看熥哥的这个计划怎么样?“王熥看向聂离,一脸的诚恳。

“熥哥对我就像是再生父母一样,如果熥哥不嫌弃的话,我愿意认你做干爹。”聂离给王熥际准磕了三个响头。

“聂离,你在做什么!你给我起来,你这样我如何面对伯父啊。”王熥阻止道。

聂离再次深深地鞠了一躬,道:“熥哥,如果你不同意的话,那聂离就长跪不起了。”

“好了,别闹了,快起来,我收你为干儿子。”王熥一脸的无奈,心中却是狂喜不已。

王熥说道:聂离,虽然我答应了你,但是表面上,我们还是兄弟,私底下,我可是你的干爹,你怎么样?

“那就听干爹的意思了。”聂离迅速地转换了身份,一口一个干爹地喊着。

“你既然认了我这个干爹,那我也不能让你空手而归,这是五千万妖灵币,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,里面的龙元丹都给你,还有,我告诉你,别替你那两位干妈求情,这一次,我一定要让她们向你道歉,不然的话,我会让她们知道厉害的。”

王熥半真半假地说道,这次两个女人做得太过分了,王熥决定给她们一个教训。

“干爹,这样不好吧,还望干爹三思啊,别为了我,把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搞得一团糟。”聂离苦口婆心地劝道,希望王熥能够改变主意。

王熥向聂离承诺道:“聂离,你放心吧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!”

“干爹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聂离回答道。

王熥安抚聂离,让他很是受用。

接下来的几天,聂离都沉浸在了修炼之中,用天道神诀修复着自己的灵魂海,而王熥则是把那些欺负过聂离的人,都给抓了起来,关进了地牢里。

聂离对王熥说道:“熥哥,我现在伤势痊愈了,你能不能带我去见见李姐,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报仇雪恨,我要让她付出代价。”

“当然,除了这些,我还想送你一些人,不知道这些人你认识吗?”王熥指着被捆在院中的一群人说道。

“我当然认得,就算他们变成了灰烬,我也能认出来。”聂离阴沉着脸说道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