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,聂公公宁死不屈(1 / 3)

“熥哥,我们已经把圣兰学院翻了个底朝天,都没有任何发现。”沈越把最近发生的事情,跟王熥说了一遍。

“天痕世家,炼丹师协会,功勋阁,试炼之地,你都去过了没有?”王熥一脸不爽的说道。

“熥哥,我已经查过了,聂离的住处,还是老样子,他一直没有回来,连一封信都没有。”见王熥面色阴沉,沈越赶紧说道。

“沈越二舅哥,看在我们是自己人的份上,我让你盯着聂离,可是现在,他却莫名其妙地失踪了,连尸体都没找到,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?”王熥怒极而笑,瞪了沈越一眼,沈越打了个寒颤,再也不敢和王熥对视。

王熥看着沈越,淡淡的道:“那一天,从后山出来之后,谁跟聂离有过接触,都告诉我,还有,去问问是不是紫芸和清秋动了什么手脚,如果没有什么发现,你也别想再来这里了。”王熥淡淡的对沈越说道。

王熥没好气地对系统道:“聂离呢,你快去找他,还有这几天我一直帮肖凝儿治疗,但是怎么没收到反派点?”

“宿主,我也是为你着想,我只能跟你说,聂离现在还在光辉之城,他没有死,你所有的反派点,我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,还有一个惊喜,你就等着吧,用不了多久你就会知道的。”王熥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“熥哥,已经打听清楚了,我已经问过了,在试炼场里面,他们把聂离给打得落花流水,紫芸更是亲自出手,废了聂离的要害,然后带着聂离离开了。”沈越朝王熥汇报道。

“那个暗卫,把他带过来。”

王熥、沈越等人,在暗卫的指引下,迅速地朝聂离所在的位置走去。

“你们怎么闹出这么大的动静。”王熥看着那被烧成灰烬的树林,说道。

“王少饶了我们吧,我们什么都没做,我们是无辜的。”那暗卫哀求道。

“暗卫第一要讲的就是忠诚,你身为清秋的暗卫,一看到沈越,立刻就暴露了自己的主人,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人。”王熥一边说着,一边抽出圣龙枪,对着面前的一名暗卫就是一枪。

“沈越,你去查一查,他被关在什么地方。”王熥看着眼前的一幕,心中已经有了一些猜测,聂离八成是被人抓走了。“这只神级成长性的冥熊送给你,如果你听清秋的话,什么都不告诉我,那你以后就不必跟着我了。

王熥将手中的妖灵朝着沈越丢了过去。沈越明白王熥这是在警告他,立刻按照王熥的吩咐去做。

王熥见沈越拿到了一张画像,这张画像跟聂离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