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,聂离不见了!(1 / 3)

“堵住这个犯人的嘴巴,带他去城主府。”最终,聂离还是被那些守卫给带走了。

“阿嚏。”王熥冷哼一声。

“紫芸她们,又在想我了。”王熥一边说着,一边调整了一下睡姿。

“叶修大人,昨天晚上攻击圣兰学院学生和老师的嫌犯已经被抓到了,不过他想要和你见面。”

“吵着要见我?你是不是冤枉他了?”叶修问。

这名嫌疑犯说他叫聂离,想要闯入王家,去找王熥少爷,不过他长得跟聂离不太一样,我们都见过聂离,不可能是真的,而且昨天晚上,我还找了几个证人,证实了他就是那个嫌犯。”

“大人,您要不要见这个嫌疑犯?”

“不用见了,把他们关进大牢,我要杀鸡儆猴,王熥和聂离两个人,都是光辉之城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,绝对不能被这样的小人污蔑,败坏了他们的名声,再说了,大半夜的在大街上乱跑,打了巡逻的人,还跑了,你觉得他是个好东西?所以你现在就去做,能撑到什么时候,就看他自己了。”叶修对着面前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声,那工作人员立刻照办。

监狱是光辉之城极为重要的地方,每日都有大量的守卫,一般人想要进入其中,需要得到各大家族的允许,才能进入其中,而且这里关押的,无一不是穷凶极恶之辈。

地牢的大门敞开着,里面阴暗潮湿,常年不见天日,到处都是蛇虫鼠蚁,一个个面目狰狞,杀气熥熥,就连聂离都被吓了一跳,那些狱卒将聂离带到了地牢之后,便再也没有回头。

“这小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,这么小就被送进来,真是让人心疼,来,让我看看。”

“小白脸,还不快过来,李姐让你进来,那是看得起你,你在这里做什么,到了这里,你就是李姐的手下,你要是敢乱来,我就砍了你!”

“刀痕,我看中了这个小白脸,虽然你嗜杀成性,但是你最好别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,不然的话,休怪我不客气。”李姐一副很有气势的样子。

“李姐客气了,李姐能喜欢上他,那是他的荣幸,只要李姐不开口,我就不会为难他。”刀疤连忙对李姐说道。

“小白脸,从现在开始,你就跟着我吧,如果你乖乖听话,我保证你不会有事,不然的话,你这小身板,还真不敢想象你能在牢里坚持多久。”说着,也不等聂离回答,那几个狱卒就把聂离给押了过来,朝李姐走去。

“长得很俊。”李姐伸手在聂离的脸上摸了一把,聂脸很想躲,但是他身边的几个人都把他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