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,聂离成了通缉犯(1 / 3)

半夜的时候,聂离醒了过来,感觉到下面一阵剧烈的疼痛,赶紧检查了一下,下面一片血红,叶紫芸居然真的把他给阉了,想到聂公公这个称呼,聂离就觉得不寒而栗。但是,聂公公毕竟是重生回来的人,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很强的。

他跌跌撞撞的进入试炼场,打算找到自己的小弟弟,无论如何也要寻找,或许将来还能找熥哥帮忙。不过现在熥哥恐怕也自身难保。

聂离一进来,就不小心闯入了一只角羊的地盘,被一群角羊围攻,狼狈不堪,最关键的是,聂离身上的伤势又受了一次伤。但是聂离毕竟有几分本事,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寻找,总算是把他给找出来了。

聂离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,暗自松了一口气,找到的话,那就多了几分生机。

就在这时,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从聂离的身后袭来,他猛地往旁边一闪,回头一看,只见一条巨大的蟒蛇,正盘绕在他刚才藏身的那棵大树上。

“妈的,差点就被这条火焰巨蟒给吃了,幸亏我对杀气的感知异常敏锐,不然的话,这一次恐怕非死即伤了。”聂离心中暗道。

火焰蟒虽然大部分都是白银级和黄金级,但也有一部分是黑金级的,它们擅长近身搏斗,它们的鳞甲防御力很强,而且它们的火焰还带着剧毒,非常难缠。

眼前这条火焰巨蟒,足有十多米长,碗口粗细,已经达到了白银级,他还能应付,估计是被自己的鲜血吸引过来的。他的空间戒指已经被叶紫芸拿走了,他身上也没有什么疗伤的丹药。

那条火焰巨蟒嘶嘶地叫了一声,目光落在了聂离的身上,看到聂离浑身是血,气息不稳,这才主动朝聂离冲了过来。聂离纵身一跃,险之又险地躲开了这一击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聂离一把抓住了它的尾巴,用尽全力,将它甩了出去,但是那条火焰蟒却是缠绕在了一颗大树上,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。

那条火焰巨蟒发现聂离不好对付,立即发动了远程攻击,一道道灼热的火焰朝聂离喷去,聂离受到了影响,速度大减,终于被火焰蟒喷出了一道烈焰,狼狈地逃出了试炼之地。

聂离回到住处的时候,差点被巡逻的守卫误认为是一个光着身子的混混,聂离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,头发也被火焰蟒烧焦了不少,身上还沾满了鲜血。

看得出来,护卫没有直接拿下,已经是仁至义尽了。如果是城卫军的人,恐怕早就把聂离这个鬼鬼祟祟的家伙给击杀了。

聂离努力地跟那些巡逻的人解释着,但是他的行踪太过可疑,没有人能够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