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,聂离被阉了(1 / 3)

就在王熥为自己的战利品沾沾自喜的时候,沈越派去监视聂离的人,已经将他跟肖凝儿的对话看得清清楚楚,王熥这一次,算是栽了一个大跟头。探子生怕被人发现,连忙退了出去,将这件事情禀报给了沈越。但就在这时,又有一人也离开了。

“沈越公子,外面出了大事,属下有要事禀报。”一名探子急匆匆地跑了回来,对着沈越说道。

“怎么回事,有话好好说,急什么?”沈越没好气的说道。探子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将事情的经过详细的说了一遍,然后告诉了沈越。

“你真的要仔细看看,我跟你说,这是要出人命的。”沈越吓了一跳,王熥跟肖凝儿这么亲密,要是让他妹妹知道了,指不定要怎么闹熥。

探子一听沈越这么说,顿时脸色大变,连忙跪倒在地说道:“少爷,我绝对没看错,再说了,我要是骗你,你就是十条命也要被王少给宰了。”

“这件事,你最好不要说出去。这是报酬,你可以走了。”探子松了一口气,对沈越说道:“少爷,这件事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的。”就在这时,沈越手中的匕首已经刺入了他的胸膛。

“沈越少爷,你这是为何?”探子有些不甘心地问道。

“只有死人才会永远保守秘密。”沈越说完又补了一刀。

“熥哥,我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,你自己求多福,别太贪心了。”对于王熥的作为,沈越也是无可奈何,幸好他把这件事给隐瞒了下来,起码沈越是这么认为的。

圣兰学院,叶胜办公室内,叶紫芸与沈清秋面色变幻不定,他们听到了面前探子的汇报。

“好了,你可以走了,你应该知道这里的规矩。”叶紫芸呆呆地看着聂离,就像是丢了魂一样。

“我知道了,大小姐。”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叶胜杀了,连尸体都找不到,比起沈越派出去的那人还要凄惨。

“叶胜伯伯,你先回去吧,让仆人把这里打扫干净,我要和清秋说几句话。”叶胜只好告辞离去,只留下两个失落的少女。

“清秋,这可如何是好?”叶紫芸哽咽着说道,她现在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难道要眼睁睁看着熥哥被别人抢走。

“紫芸,你不要慌,说不定熥哥根本就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,我们不能光听探子的话,还有一个人,应该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”这时,沈清秋却一反常态地安慰起叶紫芸来。

“你说的该不会就是那个叫聂离的家伙吧?”对于沈清秋的话,叶紫芸并没有报太大的期望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