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,肖凝儿:我一定会报答你的(1 / 3)

城主府。

叶宗是王熥未来的老丈人,对于炼丹师协会的快速发展,并没有太大的兴趣,因为配方是王熥弄出来的,王熥只是一个代言人,叶宗很清楚这一点,而且跟王家走得很近的沈鸿,也在王熥的授意下,并没有对炼丹师协会进行打压,而是向炼丹师协会提供了大量的资金。

至于圣冥世家,则是有些为难,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女儿、孙女可以送给王熥,但是圣冥世家却是将大量的药材送给了炼丹师协会,又送给了王家,想要讨好两家。

四大顶尖世家达成了协议,其他势力虽然眼馋炼丹师协会,但也无可奈何。

圣兰学院,图书馆。

“熥哥的速度还真是快,居然掌握了那么多丹药的配方,看来我和炼丹师协会的生意要泡汤了,熥哥那边药材应该不少,我可以“借点”熥哥,而且熥哥给的龙元丹已经快用光了,我要尽快告诉熥哥。聂离暗暗说道。

武者初级班。

“紫芸、清秋,这丹药麻烦你们带回去给几位长辈。”王熥将丹药发给了两个女人。

另一边的肖凝儿也注意到他们,心里想:“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我的修为也跟着退步了,王少见多识广,也许他能帮上忙,看来得找个机会问问王少了。”

“熥哥,你有空吗?”聂离看向王熥问道,丝毫没有察觉到两个女人眼中的杀意。

“紫芸、清秋,我跟聂离先走了。”王熥故意说,他要把两个女人的敌意,都引到他的身上。

“没事,熥哥,你忙你的。”

“嗯,那我先回去了,你们自己小心点。”王熥跟两女交代完便跟聂离离开,一旁的肖凝儿也悄悄跟上去。

走出教室之后,两个女生的脸上都写满了怒意,他们巴不得聂离赶紧消失。

沈清秋道:“紫芸,这你都能忍得住?我现在就杀了她,到时候熥哥怪罪下来,我一力承担。”

“你这是什么话,你当我是贪生怕死之辈?但是聂离有熥哥罩着,我们还是先忍一忍吧。“叶紫芸倒是比沈清秋要淡定得多。

“好,那就按你说的办,沈越你应该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吧,以后聂离的下落,记得发给我们,有什么问题,我们担着。”沈清秋对沈越嘱咐道。

“你放心吧,我这就去办。“听说两个女人要废掉聂离,他也很想出手,但是他跟着王熥也有一段时间了,懂得审时度势,所以并没有急着出手。

王熥带着聂离,朝后山走去,这片区域很少有人踏足,倒是一个比较适合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