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0,你想要什么,我都愿意(1 / 4)

聂离按照王熥的吩咐,有条不紊地把紫岚草卖了出去,其他世家也纷纷效仿,想要分一杯羹,而炼丹师协会的人就没那么高兴了,他们虽然知道紫岚草的功效,但是紫岚草的高价,还是让他们束手无策。

“会长,要不,我们去找王家一趟,听说另外三家已经拿到了王熥给的紫岚草,我们可以试一试。”杨欣见古炎一脸担忧的样子,提议道。

“事已至此,我们也只有尝试一下了,杨理事,你随我一同前往。”古炎有些无奈地说道。

“小兄弟,麻烦你帮我转告一下,炼丹师协会的古炎,杨欣,求见。”古炎将一些妖灵币递给了那守卫。得知他们的身份,守卫不敢有丝毫的耽搁,赶紧进去禀报。

“古炎会长、杨欣理事总,真是难得一见的贵客,里面请,我们少主正在等候。”

王天很有礼貌的招呼着两人往议事大厅走去。

“古炎前辈好,杨欣理事,你们来了,不知今日有什么指教?”王熥恭敬地问道。

“我这次来,是为了感谢王少主,您将紫岚草的一百零八种作用告知我们,对我们炼丹师协会来说真的有很大帮助,但是这几年我们炼丹师协会也是囊中羞涩,还望王少主能不能将这一百零八株紫岚草暂时借给我们?”

说到这里,古炎的脸都红了,身为一个炼丹师协会的会长,居然没有足够的材料来炼制丹药,实在是太丢人了。

“古炎前辈,你为炼丹师协会付出了这么多心血,我很佩服,我当然答应您的请求,但不是借用,而是晚辈将紫岚草赠予前辈,稍后就可以去找王天长老。

“王少,真是感激不尽。”古炎躬身说道。

“会长,请起,万万不可,晚辈受不起。”王熥拦住了还欲拜下的古炎。

“我也听说过王少的传闻,王少果然名不虚传,果然和叶墨大师说的一样优秀,不得不佩服。”古炎感叹了说道。

杨欣看向王熥道:“王熥小兄弟,既然你已经跟会长说好了,不知道能否轮到我了。”

“杨姐姐太客气了,不知您有什么可以指点在下一二的?”王熥问道,目光落在了杨欣的身上,这女人长得确实不错,一点都不比沈秀差,王熥暗暗比较了一下。

“王熥小兄弟,你这样看着我,是不是对我有意思?”杨欣拿这件事打趣王熥,而其他人则是低着头,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,总而言之,他们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对不起,杨姐姐,刚才是我太失态了,不知道您有什么问题?”王熥彬彬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