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9,至少还能再赚四十亿!(1 / 3)

王熥拿出了一颗在古兰城遗迹里找到的深邃之石,用来安慰沈秀。至于什么时候把自己跟沈秀的关系说出来,还得从长计议,还好沈秀不介意,这让王熥松了一口气。

接下来的日子,王熥倒也轻松,白天上课调戏两女,晚上又跑到沈秀身边,王熥不得不感叹,家里的女人哪有外面的好,如果不是怕叶紫芸和沈清秋看出什么端倪,他早就天天陪着沈秀了。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聂离来了。

王熥笑容满面地说道:“聂离,你这几天怎么样?”心中则是盘算着如何坑这只大肥羊,毕竟王熥手中的幸运掉落卡还没用完。

“熥哥,你帮了我,我自然是很开心的,功勋阁的事情我也处理好了,这次我也没什么事,就来看看你。“

王熥幸灾乐祸一笑,“是不是我给你的丹药用光了。”听到这句话,聂离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。

“熥哥,你想到哪里去了,我现在手头有点紧,熥哥你懂的。”聂离露出了一丝贪婪的神色。

王熥笑着训斥道:“聂离,你是不是觉得熥哥是肥羊,想怎么薅就怎么薅。”

聂离道:“熥哥,我是来买灵魂水晶的,我要把新的功法改一改,好好修炼。”

王熥道:“你要不要试试灵魂海的形状?”

“熥哥博学多才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
“聂离,伸出你的手吧。”聂离毫不犹豫地说道。王熥立刻施展出了寻幽秘法,可以探查到对方的灵魂海。

王熥询道:“聂离,你的灵魂海形状没有任何属性,很少适合你的功法,你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放心吧,我自有办法。“聂离显得很有信心,他正好有一门修炼之法,正好可以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。

“系统,我要使用幸运掉落卡。”王熥开始和自己的系统交流。

“叮,恭喜宿主,获得《天道神诀》和三百万反派点。”王熥听着这句话,脸上露出一丝失望之色,这门功法在其他人眼中是至宝,但在他看来,却是无用。

“系统,你不是有一张降阶卡吗?”王熥开口道。

“五百万?系统给出了一个简洁的答案。

王熥说道:“别浪费时间了,拿一张给我,用来修炼《天道神诀》。”

“好的,宿主,你已经使用了这张卡牌,你的《天道神诀》将永远不可能再练成,而且你的妖灵数量上限是五个。“王熥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。

至于聂离,他一直都在《虚功神诀》和《斗战神诀》之间做选择。然而,王熥打断了他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