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7,购买炼狱雷龙妖灵(1 / 4)

经过一番寻找,终于找到原著中叶紫芸和聂离所看到的一座石碑。

“顺我者为尊,逆我者死。这么狂妄,还不是被我那个便宜老爹给揍的东躲西藏,生死不知,只留下一点遗产,但很快就会成为我的了。

王熥立刻召唤出了祖龙妖灵,朝四面八方狂奔而去。复杂的甬道,对王熥来说根本不算什么,王熥取出时空妖灵之书,凭着这本书,他可以轻松找到古兰城原住民的藏匿地点,沿途所有的陷阱都被他破坏掉。也只有王熥这样的外挂,才会用时空妖灵之书来寻找宝藏。

王熥看了一眼满地的尸体,还有他们身上的宝贝,都被系统给收了起来,一下子就赚了五十万的反派点。

“这还讲不讲道理了,夺宝不说,还抢尸,你懂不懂礼貌?“搞定之后,王熥看了一眼放在高台上的影妖灵灯,有了祖龙妖灵,王熥轻而易举的就把影妖灵灯收入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之中。

王熥看向了系统,问道:“系统,这只影妖不能随便交给聂离,你看怎么样?”

“我手上有一张能够削弱妖灵潜能的妖灵降阶卡片,强烈推荐你购买,与你手上那张幸运掉落卡一起使用,价格五十万。”

“系统,帮我兑换,我要了。”接下来,王熥又用了一张精灵降阶卡,将幽灵从神级降到了绝品。

系统,这样可以避免被人察觉吗?

“放心吧,系统提供的东西都是最好的,影妖妖灵在使用的时候不会有什么问题,但是它的力量却不能完全发挥出来。”有了系统的确认,王熥这才松了口气,他要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。

王熥开启了前方的石门,想要进去,但是他一进去,便被一道特殊的屏障给拉了进去。

“无极本无始,无始方无尽。”一道幽幽的声音响起,王熥目光一扫,锁定了一个老者,正是空冥大帝。

就在这时,他对上王熥时凌厉的目光,刹那间锁定了他,一股可怕的气势从他身上弥漫开来,犹如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,将四周的空间都给禁锢住,王熥只觉得灵魂都在颤栗,他头一次感受到了与顶级高手之间的巨大差距,仿佛只要他一动,自己的元神便会灰飞烟灭,再也提不起半点抵抗的念头。

“人族小辈,你身怀时空妖灵之典,又是神魔圣体,竟然连本座都无法看透,有意思,有意思。”空冥大帝继续说道。

“见过前辈,不知道前辈是何人?”

“我叫空冥大帝,我来这里,就是想要见识一下,被时空妖灵之书认主的人,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