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6,寻找空冥大帝的宝藏(1 / 3)

聂离被王熥的阴谋诡计弄得元气大伤,再加上他使用的是圣兰学院的基本武技,并没有施展出天道神术,只能被动防御,而楚原虽然有大量的灵丹,但是短时间内也奈何不了他。

楚原见短时间内无法拿下聂离,便不再保留实力,以他那青铜三星的实力,迅速地抓住了楚原的一个弱点,给了他致命一剑。

“你这家伙,刚才还挺嚣张的,结果呢?”楚原张狂着说道。

看到聂离口喷鲜血,整个人都变得虚弱了起来,王熥的脸都绿了,“楚原,你未免有些欺人太甚了吧。”

楚原被王熥这么一问,顿时没了底气,不过他也只能强撑着说道:“王公子,你要对得起自己的良知,要保护聂离,也要有一个限度,我楚原赢得堂堂正正,是他实力不济,怨不得我。”

“王兄,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,我们先去看看聂离的情况再说。”陈林剑说道。对于陈林剑主动来劝合,两人也不再多言,转身便走。

到了傍晚的时候,王熥来到了聂离的身边。

王熥关切地说道:“聂离,你的伤怎么样了?”

“熥哥,你就别担心了,我迟早会赢回来的。”聂离胸有成竹地说道。

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自信,我就先走了,我要出去看看情况,你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

到了晚上,王熥把陈林剑和聂离都给叫醒了,他们已经找到了那个狐狸的山洞。

“王熥老弟,你有什么想法,接下来该如何做?”陈林剑看向王熥询问,毕竟王熥的实力是他们之中最强的。

王熥说道:“这只狐狸的地盘很大,一旦进入它的地盘,它就会发动进攻,它们成群结队,一旦遇到,我们必死无疑,所以,我们今晚就出发,绕道而行,我来掩护你。”

“听你的。”陈林剑果断把所有人都唤醒,然后让所有人都赶紧走,虽然一开始还很不满,但在王熥的一番解释下,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,所以很快就开始准备撤离。”王熥按照之前的安排,帮所有人断后。

王熥看向聂离问道:“聂离,你还在这里做什么?”

聂离道:“熥哥,我不能丢下你,我们走吧,我对这只狐狸很了解,我可以在这里设一些陷阱。”

过了一柱香的功夫,王熥对正在设置机关的聂离道:“事不宜迟,赶紧离开吧。

“熥哥,你走吧,我再弄两个套子,马上回来。”

“你自己注意安全。”王熥看向聂离。在离开之前,王熥对他使用了一个迷幻香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