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5,聂离:各凭手段吧!(1 / 3)

两人缠绵了一晚上。

第二天王熥才醒过来,已经是日上三竿了,不过当他看到床上的梅花时,整个人都呆住了。他的脑海中,只有一个记忆,那就是昨晚和沈秀睡在一起。这么想着,他连补觉的心思都没有了。

“来人,把王天长老给我叫来。”王熥对身边的仆人说道。

王天一脸得意地说道:少爷,昨天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的,对了,少爷,您要不要多吃点,我已经让厨房准备了很多好吃的。

“估计是沈秀吧。”王熥暗自揣测,脸上露出一丝苦笑,真是岂有此理,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喝酒了。

王熥黑着脸说道:“王天长老,昨天晚上,你为什么不阻止?”

“我倒是想阻止,可是少爷昨天晚上喝醉了酒,差点把门都给砸了,我又不敢拦着少爷,我一把年纪了,受不得半点委屈。”王天满脸通红的样子,显然是在撒谎。

王熥摆摆手:“好了好了,我明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叮,恭喜你拿下了沈秀,获得了两百万的反派点。”

“系统,兑换一套传说级铠甲:冰凤,火凤。物品:迷魂香囊。妖灵:九尾狐。剩下的三十万,你帮我买三张传送卷轴。”王熥说道。

“知道了,宿主。”

“王天,你把这两套铠甲给紫芸和清秋,这四张王熥用不上的传送卷轴也送过去。”(其中一张王熥兑换后没有使用)王熥仔细的叮嘱王天。

王天目光落在王熥手上的那颗妖灵上,有些不解的说道。”那这妖灵是给谁?“

“这是沈秀的东西,我会亲自交给她的,务必在出发前交到她们手上。”

“少主放心,我这就过去。”王天应了一声,转身离去。

“别忘了聂离。”王熥也在想,聂离到底是怎么想的。王熥去了一趟功勋阁,让叶修把人放了出来。

王熥说道:“前辈这段时间还好吗。”

“王小子,你今天过来,是有事吗?”叶修问。

王熥打趣道:“借了我兄弟好几天了,现在是不是也该还给我了?”

“我不能让聂离走,我手里的典籍,大概有三分之一还没弄呢,不可能让他离开的。”王熥这么一说,倒是把他给难住了,他还真有点不舍得,聂离翻译得这么快,这么准确。

“前辈这话说的,就算聂离很强,但也经不起你这样的压榨,我不过是带他离开几天而已,他还会回来的,再说了,你要是不让人放松放松,到时候出什么毛病,那就得不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