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4,今晚以一敌6!(1 / 3)

过了一会,沈越带着沈飞、叶鸿等人走了过来。

沈飞和叶鸿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王少好。”

“大家都是一家人,别这么客气。”王熥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是我们考虑不周了,熥哥说得没错,大家都是自己人。”王熥的话让二人很高兴。

“不知道二位来此,所为何事?”王熥开口道。

“熥哥,陈林剑要和你谈一谈,让我们帮忙联系一下。”叶鸿说道。

沈飞又道:“我们想着,我们四大家族之间,可能会有很多事情需要配合,所以就替你答应出来见面。”

王熥道:“在什么地方?”

“今晚,神圣世家名下的摘星酒楼。”沈飞说道。

“既然你们都在,那就一起去吧。”

“这个主意好,我们走吧。“两个女人一边说着,一边挽着王熥的手臂。

夜幕降临。

“王少,大家快进来吧。”陈林剑领着王熥等人进入包间。

“陈少,您太客气了,大家相识这么久,怎么亲自来迎接了,下不为例。”王熥跟陈林剑打着招呼。

“王少,这是我分内之事,我陈林剑有事相求,理应如此。”陈林剑连忙说道。

“陈少,你年纪比我大,不用这么见外的。”王熥说道。

“你可以叫我名字。”王熥说道。

“好吧,就依王熥兄弟说的。”

“来,诸位,在下陈林剑先干为敬,多谢诸位赏脸,还有沈兄叶兄出手相助。”

“陈少,叶兄和沈兄都说你有事情要和我说,我王熥这个人比较直爽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,只要我能办到,绝不推辞。”王熥很是客气,让陈林剑很是受用。

陈林剑说道:王熥老弟,我也不拐弯抹角了,陈林剑掏出一张地图,向王熥说道:这是我获得的一份古兰城遗迹地图,我准备带人进去碰碰运气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?”

“我对古兰城的遗迹很感兴趣,早就想过去看一看了,再加上两个大舅哥帮你,我也不能怠慢,陈少,你看着安排吧。“

“谢王熥兄弟,在下敬你一杯。”陈林剑脸上露出一丝笑意。

“王熥老弟,若无其他事,不如我们三日后启程?”

“行,陈少怎么说,我就怎么做。”

“熥哥,事情都办好了,今天大家好不容易相聚,而且这摘星酒楼也是我们家族开的,我要好好招待一下熥哥,你可千万别推辞啊。沈飞一脸笑容地对王熥说道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