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3,快去请我的大舅哥(1 / 3)

王熥没好气地说道:“前辈,聂离是我兄弟,你在这里挖墙角,我会很不爽的。”

叶俢道:“我哪有跟你抢人的意思,我是来找聂小子帮个忙的。”

王熥开口道:“但是前辈说了,一个月三十万,聂离可以留下来了。”

“我刚才说了,十万。”叶修试图压低价格。

王熥道:“十万块钱,你也太不厚道了,我们还是离开吧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我答应你。”

“聂离,你怎么看?”王熥问道。

聂离说道:“熥哥说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”

“熥哥对我还是很好的,这地方很安全,有城主府和王家的保护,应该不会有人来捣乱吧。”聂离心中暗道。

“叮,恭喜宿主,获得了十万的反派点。”

“好,你就先在这边好好干,我就不陪你了。”王熥和叶修朝楼上走去。

“王小子,没想到你还真带来了一个可靠的帮手,现在我要做的,就是将这件大事办妥,这样我也能安心睡觉了。”

“晚辈也只是尽了份力而已,前辈乃是光辉之城的中流砥柱,能有今天的成就,都是前辈的功劳。王熥一脸谦逊。

“多亏了你,不然光凭我们几个老头子,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,有你在,我们的工作会更顺利。”叶修实话实说。

“过奖了。”王熥谦虚道。

“不是因为我们有多喜欢你,而是因为你自己的努力,再说了,再过几年,你就会成为光辉之城的主人,不管怎么说,我们都是一家人,你要对紫芸好一点,她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。”

“我也不多说什么,这是送给你的。”

王熥看向叶修,道:“前辈,赌约只是开个玩笑而已,这些东西,您自己收着,实在用不上,就送给紫芸好了,她比更需要这些。”

“我这人也不是输不起,你如果不收下我可不乐意。”叶修脸色一沉。

“好吧,前辈,我收下了。”王熥把叶修给他的空间戒指收了起来,准备等会分给两个女人。

王熥一走,叶修就又进了一间密室。

“聂小子,这时你应得的。”叶修说。聂离朝空间戒指看了一眼,里面整整齐齐地放着三十多万妖灵币。

“叶修前辈,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我不能收你的钱。”聂离很清楚,这一点,他是非常清楚的。

“给你的你就拿着。“叶修看了一眼聂离道,“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如果没有王熥,你的天赋可能会被埋没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