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2,百万资源绝对跑不掉!(1 / 3)

聂离沉吟了片刻,说道:“我只需要看一眼,正确率应该在八成以上。”

王熥也不等聂离答不答应,便领着聂离离开了。

王熥看了一眼聂离,道:“聂离,动作快一点,这件事情很紧急!”

“熥哥,等一下,你是不是忘记了,我这几天根本就没有修炼过,实力也就是比一般人好一点而已。聂离喘着粗气说道。

王熥说道:“是我大意了,等会我会给你弄一套好的功法,还有你所需要的资源,我都会帮你弄到手,但是这一次,你可要好好干,别让我失望。”

“熥哥,我倒是不需要什么功法,但是我现在很缺钱,熥哥,你能不能给我一些?”聂离一副小财迷的样子说道。

王熥说道:“这点小钱算什么,如果你能把事情办好,我送你一百万,够你一段时间用的,如何?”

“熥哥,你真是太好了,你放心,我一定听从安排,让我做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”聂离向王熥承诺道。

“你就是只会耍嘴皮子,就算你修为再高,也不可能只有这点灵力,但你可别让我失望了。”王熥又道。

“放心,我会做好的。“

聂离苦笑了一下道:“熥哥,你怎么把我弄到这里来了,我身无分文,修为又低,哪来的功勋点?”

“别跟我说这些没用的,我怎么可能会害你,看你那副样子,简直是丢尽了脸面。”王熥一脚踹在聂离的身上。

“你随我来吧。”王熥说道。

聂离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道:“熥哥,这功勋阁建造得很好。”

聂离走到哪里,哪里就摆满了各种兵器、功法和丹药。

“我们四大家族掌管着功勋阁,如果连这点面子都不给,岂不是很没面子?”王熥说道。

王熥说道:“如今,功勋阁有难,我想请你出手相助,希望你不要推辞。”

聂离兴奋地说道:“熥哥客气了,我也知道功勋阁为什么会成立,这对光辉之城有很大的好处,我自然是乐意的。”

功勋阁的顶层,乃是功勋阁中最安全的区域,这个时候,身为阁主的叶修,正一脸愁容,他从各大世家的宝库中取出了一些古籍,但是因为翻译的速度太慢,导致功勋阁一直没有开放,叶修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,毕竟光辉之城缺少这样的人才。

“阁主,王熥求见。”

叶修道:“你来了,快请进。”

没过多久,王熥便把聂离叫了过来。

“叶修前辈,晚辈有礼了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