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1,聂离要留下来?(1 / 3)

圣兰学院,初阶武者班。

沈秀道:“今天我们要上的,是一门非常重要的符文课,大家都要好好听讲,明白了么?”

“王熥,你在这方面比较有研究,不如你来教大家一下如何?”

“沈秀老师,这也太突然了吧,我也没有做任何准备,就怕耽误了大家!”王熥一脸尴尬地说道。

“这有什么好害羞的,快上来,我们都很期待呢。”

“那么,我就先说说我的看法吧。王熥一边说,一边往台上走去。

“符文有两种,一种是战斗符文,一种是铭刻在武器上的器纹,可以大幅度提升铠甲的力量,非常适合学生,而战斗符文,则是用来制作铭纹卷轴的,不过这种方法,虽然成本很高,对使用者的要求也很高,所以不好掌握。”

“这些符文,最早出现在风雪帝国的末期,但在黑暗时代,已经失传了大半。现在光辉之城总共有四种符文,分别是风雪纹、圣火纹、战峰纹和混沌纹。有三种是比较没有受到限制的,比如风雪之符,可以控制敌人,火焰之符,主杀敌,战峰之纹,二者皆有,只是威力稍逊于前三者。学生今后可以按照自己的特长,选择符文学习。

雷火爆术,是神圣世家的族长《雷火圣典》上记载的一种非常复杂的符文,一共有六十个符文,每一个符文的威力,都不逊色于一些白银级的符文,非常适合火系妖灵师修炼。

我王家拥有的‘混沌降临’是当今世界上最复杂也是最强大的一种,它是由我王老王天所创,由九九八十一种基本符文组合而成,每一种都拥有着青铜级巅峰的力量。

“至于卷轴,我有一张黄金级的浑沌囚笼。不过,如果大家在绘制卷轴的时候,要小心,不仅要铭刻正确的符文,还要挑选合适的妖兽之血,不然的话,在战斗中就会失去作用,成为一张低劣的卷轴。”

“真看不出来,王熥学识渊博,年纪轻轻就能创出自己的符文。”吕野在一旁看着,开口道。

叶胜道:“除了王熥外,叶紫芸,沈清秋,肖凝儿,沈越,他们都是光辉之城的希望,如果聂离不在的话,那就更好了。”

“还是王熥这家伙求情我才没有开除这小子,如果在我年轻的时候,遇到聂离这种废物,早就让他灰飞烟灭了!”

“这也是无奈之举,王熥为聂离说情,我总要看在王熥的面子上,把他留了下来,但以他的资质,早晚会走的。”

叶修对叶胜道:“我听说那家伙最近经常去图书馆,把他安排在藏书阁做管理员,让他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