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0,功勋阁之中的炼体功法(1 / 3)

聂离的房间。

“熥哥,你真是有魅力啊,你那两个女朋友,真是让我吃尽了苦头,如果不是我聂离的实力够强,我也当不成男人了,熥哥,你可要对我负责,我要多“拿”一些熥哥的好东西。”

聂离虽然对叶紫芸很有好感,但是他很清楚,自己跟王熥的差距有多大,所以他选择了放下,不去多想。为今之计,他也只能将自己的实力,再进一步,看能否与王熥一较高下。

聂离继续翻看着王熥的笔记,越是翻看,越是心惊,王熥在这方面的造诣和造诣,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。

这本日记的前面几页,都是古代的文字和识别方式。

接下来,是武者和妖灵师的炼体之法,以及王熥的猜测,如果能够打通全身的穴道,那么对于武者和妖灵师来说,都是非常有帮助的,因为他们的肉身,会变得更加强大,能够承受更多的魂力。

王熥也有自己的想法,那就是灵魂海的颜色和修炼速度有很大的关系,这也会影响到他的修炼速度。

接下来,便是王家独有的《鸿蒙诀》,所需的悟道丹,以及辨认药材的方法。

接下来,就是王熥对法则之力的测试,这份测试,来自于王家的一本古老典籍,里面有一种规则,那就是符文,其中还蕴含着火之法则的构造。

聂离把这本笔记收了起来,他的内心充满了震撼。

“熥哥的天赋果然很强,多亏了他的重生,才让我有了这么大的进步,如果不是他,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明白。”聂离心中暗自庆幸。

“这是我在里面修炼了一百多年,才领悟到的,熥哥居然能够推算出来,实在是太可怕了。”尽管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,但是这里面的内容,就算是那些传奇级别的妖灵师,也未必能够完全掌握。

聂离对法则之力非常感兴趣,前世聂离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,所以一直都没有去修炼。

聂离跟沈秀请假之后,便去了一趟藏书阁,一边看王熥的笔记,一边在藏书阁里看书,同时疗伤,日子过得很滋润。

圣兰学院,初阶武者班。

“紫芸、清秋,你有没有见过聂离?我已经好多天没有见到他了,你知道他去哪儿了么?据说,他是在后山出现的。”王熥向沈清秋和叶紫芸问道。

沈清秋道:“熥哥,您也太看得起我们了,连您自己都不清楚,我们如何找得着?”

叶紫芸没好气地说道:“是啊,熥哥,你现在都不想我们了,每天只顾着和聂离混在一起,是不是芸儿比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