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8,聂离被暴揍了(1 / 3)

擂台上顿时响起了一片叫骂之声,都是输钱的学生,不过聂离并没有理会他们,因为他已经肯定,王熥就是他记忆中的那个神秘人。

王熥听着众人对聂离的谩骂,赶紧拦住了他们。

“闭嘴,有这闲工夫,不如老老实实地修炼,而且聂离敢跟我叫板,你们哪个有这个胆子?“王熥义为了保护聂离,义正言辞地说道。

“叮,恭喜宿主,击败聂离获得反派点一百万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聂离好感度提升,获得了二十万的反派点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叶紫芸被聂离激怒,获得了十万点反派点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沈清秋被聂离激怒,获得了十万点的反派点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聂离战败,所有人对聂离的好感度降低,获得了二十万点的反派值。”

看到聂离那感激的目光,王熥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

“真是个天真的孩子,放心吧,我会让你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邪恶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王熥关切地问道:“聂离,怎么样?”

聂离说道:“熥哥,没关系,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。”

熥哥,你看我能不能将你的修炼方法借给我,你看看?

“都是你的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只是想要帮忙而已,还因为你得罪了那么多人,我真的很难过。”王熥用奥斯卡般的演技,把聂离骗住了。

聂离对王熥说道:“熥哥,你别担心,我日后肯定会报答你的。”

王熥一脸开玩笑的样子,假装一脚踹在了聂离的身上,聂离嘿嘿一笑,并没有还手。

“聂离,想要得到我的笔记,谈何容易?王熥暗自一笑,这小子真是太天真了。

王熥问道:“系统,现在情况如何?”

“不用担心,你那两个女朋友的护卫,都已经回去汇报给家族了。”

“太好了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聂离的下场了。”这些日子以来,沈清秋和叶紫芸对自己的好感度已经超过了八十,王熥为了和聂离拉近关系故意冷落她们,令她们对聂离的态度更加不满了。

后山,圣兰学院。

叶紫芸与沈清秋两人,都在等着护卫的消息。

叶紫芸没好气地说道:“清秋,,你这是在虐待猫吗?”

“你以为你就做得很好吗,看看你那只猫,还不如我呢。”沈清秋反驳。

叶紫芸说道:“那是因为我很想念熥哥,他对我不理不睬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