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8,聂离要成提款机?(1 / 3)

城主府。

叶宗、沈鸿都在焦急地等待着这个消息。

“报告城主,事情已经办妥了!”一名侍卫说。

“下去领赏吧!”叶宗听完护卫的禀报,心情很是不错,心想着这一次,就可以比神圣世家快一步了。

叶宗看向沈鸿,道:“沈家主,多谢你手下留情。”沈鸿听了叶宗的话,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悦之色。拦住了要走的侍卫。

“等等,不知道我们的人,什么时候到?”沈鸿看向那个守卫问道。

“几位长老是一起来的,沈家主可有什么问题?”身为城主府的护卫,他当然认得沈鸿,听到他的问话,也不多想,直接说出了真相。

“小兄弟,你能否看看叶宗赏赐什么奖励,明天你来我们神圣世家,我会加倍奉上。”那守卫不明所以,但还是答应,然后恭恭敬敬地离开了。

“哈哈哈。”沈鸿大笑了起来,心情舒畅无比。

“叶宗,事情发展到这一步,我也是始料未及,都怪底下的人不懂事,还请你不要放在心上。”沈鸿哈哈一笑道。对于这一点,叶宗脸色阴沉,却是无可奈何。

叶宗冷冷地说道:“沈鸿,你还没有赢,别得意得太早,到时候你不但赔了自己的孙女,而且还会被王熥唾弃。”

“叶宗,我们神圣世家从来都不惧冒险,你难道没听过一句话吗,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!”

沈鸿笑了笑,道:“女追男隔层纱,最需要的就是脸皮要厚。相信我的孙女一定可以比你家的优先追到王熥,而且我听说,王家有一种丹药,叫散魂丹,可以暂时废掉一个人的修为,等我拿到了,再给我孙女,到时候你可别嫉妒我。”沈鸿说着,转身就走。

叶宗从沈鸿的话里,捕捉到了“散魂丹”这两个字,他明白了,赶紧跟叶墨说了一下。

叶墨看了一眼叶宗,说道:“王氏一族的确有这样的丹药,而且药效也跟沈鸿说的一样。”

“父亲,如果我们真的按照沈鸿的意思去做,那岂不是有失公平,传出去对我们的名声也不好。”叶宗提议道。但是没想到,叶墨却是毫不客气的呵斥了起来。

“叶宗,你没看到么?沈鸿都不要脸了,我们还有什么颜面可言,在这件事上,谈什么公平,难道你当了这么久的城主,脑子进水了吗?以我和王小子的交情,想要弄到王家的独门散魂丹,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”

此时,沈鸿已经接过了散魂丹,王天也在一旁解释着。

“沈家主,我大概明白你要做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