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7,还不跪下来向王少赔罪!(1 / 3)

此时,叶胜的办公室内,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。

“叶院长,王熥在教室里修炼被聂离影响导致走火入魔,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,我请求院长立即开除聂离。”沈秀看着叶胜,语气中充满了怒意。

“我知道了,聂离是必须要开除。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尽快地帮助王熥恢复,如果他有什么闪失的话,我们都死不足惜。”

比起沈秀的怒火,叶胜却是出奇的冷静,他知道现在最重要的,就是给王熥疗伤,聂离怎么样,根本不重要。

沈秀再次说道:“王天长老给的丹药已经起效果了,现在王熥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嗯,既然如此,那就把王天长老和王熥都叫来吧,看看他们怎么处罚聂离。叶胜道。

“不用,我来了。”王熥在外面喊道。

“王熥,赶紧坐下来,伤势如何?叶胜关切的问了一句。

“院长,我已无大碍,谢谢您的关心。”

叶胜又道:“你能平安无事,那就太好了,学院的未来和光辉之城都要靠像你这样的才能之辈呢。”

“叶胜,有我在,你不用担心。”王天也是如此说道。

“好,既然王天长老都这么说了,那我也该回去向城主还有叶墨大人交代了。”

“王熥,你准备怎么处置聂离?”叶胜对王熥问道。

“依我之见,此事就此揭过,聂离也不必被开除了,不用跟他一般见识,有失身份。”王熥说道。

“那好吧......”叶胜被王熥的话弄得有些为难,不过他也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【叮,恭喜宿主,叶胜和沈秀对你的好感度增加,你获得了十万反派点。】

“你真的要放了聂离?”

“我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,你且看着!”王熥说完就离开了。

圣兰学院。

聂离回忆第一世的记忆,发现王熥这一世和前世一样,都在为光辉之城做贡献,这一世,他也跟着沾光了,因为王熥的关系,神圣世家对天痕世家并没有太大的敌意。

“都怪我,早知如此,我应该先压抑住自己的情绪,不知他如今情况怎么样了?”

沈越看向聂离,沉声道:“聂离,你这个没用的东西,给我滚出圣兰学院!”

“沈越,你有什么资格让我离开。”

沈越道:“聂离,你再怎么能言善辩也没用,圣兰学院有明文规定,故意伤害同学,是要被开除的,你害熥哥走火入魔,已经违反规定的,赶紧收拾东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