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,聂离就是个白眼狼(1 / 3)

陆飘再次叮嘱了一句:“聂离,你少看熥哥一眼,你是不是想挨揍啊,熥哥这种人,我们是高攀不起的,熥哥虽然时常出手相助,也没有什么大贵族的架子,但是熥哥最恨的就是练功的时候被人打搅,更何况,你又是纨绔子弟,不要惹祸上身。陆飘再次叮嘱了聂离一句。

“陆飘,你不用担心,我心里有数,谢谢你。”聂离解释道。

陆飘心中暗道:“罢了罢了,装睡的人,我是没办法叫醒的,何必在意这么多。”

他跟聂离也不算太熟悉,几次三番地叮嘱,也算是给足了面子。

对于陆飘的态度,聂离并没有太多的意见,虽然他以前是一个纨绔子弟,但是现在开始,将会彻底改变。

聂离很清楚,王熥是圣兰学院女生们心目中的男神,前世他在亿万兽潮时冲峰冲在最前面,与众多传奇妖兽大战,救下了所有人,然后离开了光辉之城,从此销声匿迹。但是聂离一直都认为,王熥还活着。

聂离从大战之后被月茹救了出来,并疗养伤势,后来加入了羽神宗,最后被圣帝杀死,但是在临死之前,他听说了一个叫做王熥的人,打伤了圣帝后就失踪了,他听说,祖龙殿的殿主,乃是龙虚界域最强大的存在,他就是王熥,修炼的是《鸿蒙诀》,而且,他还得到了一本时空妖灵之书,但是这本时空妖灵之书王熥并没有把他带走。

此时聂离只想找机会知道,前世的传说到底是不是真的。

“系统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这聂离......”王熥修炼完毕后,总感觉聂离的视线一直看着他没有离开过。

“无妨,放心吧,宿主。”系统给王熥讲述聂离被篡改的记忆。

“系统,不错嘛,接下来我们可以动手了,我可要要好好教训他一顿!”王熥装作在修炼,心中却是乐开了花。

“聂离,不要再盯着熥哥看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人家。”看到这一幕,陆飘一阵无语,聂离就跟中邪了一般,从头到尾都在瞪着王熥,任凭他如何劝说,都无济于事。

聂离环顾四周,目光始终盯着王熥,沈秀,叶紫芸,沈清秋,肖凝儿,沈越等人当然都知道,但碍于王熥在专心修炼,他们也不好打扰,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没想到聂离居然还这么不识趣,沈清秋和叶紫芸两个人都忍不住狠狠地瞪了聂离一眼,沈清秋甚至做好了出手的准备。

看到这一幕,沈秀哪里还顾得上王熥,把手里的粉笔朝聂离的脸砸了过去。

“聂离,你想怎么样!”沈秀沉着脸说道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