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,幸运卡和记忆修改卡(1 / 3)

城主府。

“叶紫芸,青铜四星,灵魂海是绿色”

“沈清秋,青铜四星,灵魂海是蓝色。”

“肖凝儿,青铜一星,灵魂海是青色。”

“沈越,青铜一星,灵魂海是青色。”

“杜泽.......陆飘........聂离.......”

经过一个上午的时间,测试终于完成了,在王熥的介入之下,杜泽等人的修为比原著中的他们都提升了不少,聂离还没有重生,倒也没什么好担心的,而杜泽和其他人,在原著中也都在兽潮中作战中被杀死。

王熥重新查看了一下大家对他的好感度,叶紫芸、沈清秋各涨了10分,陆飘涨了30分,杜泽从王熥那里得到了50分,其他人都涨了20分。

“叮,恭喜你在光辉之城建立了初步的信任,你获得了一百万反派点。”

(按照等级划分,从低到高为赤橙黄绿青蓝紫,等级高的话,修炼速度会更快,但是后来却被聂离否认了这一点。)

圣兰学院,初阶武者班。

沈秀说道:“这是我们来学校的第一堂课,请大家自行选择自己的座位。”

王熥听沈秀这么一说,便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,接下来就轮到其他学生了,他们见识过王熥的厉害,谁也不敢先挑。

接下来,叶紫芸首当其冲选了坐在王熥的左边,而沈清秋则是坐在王熥右边,肖凝儿坐在王熥前面,沈越选了王熥后面的座位。这一幕,让班里的人都有些嫉妒。

天呐,看着王熥左右两侧都有美人相伴,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,顿时大家对王熥嫉妒不已。

此时,叶紫芸和沈清秋的表情都变得古怪起来,因为他们注意到,班里的其他女生,都把目光落在了王熥的身上,就好像王熥是一个香饽饽。王熥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前面的肖凝儿。

“嘶,”王熥只觉得自己的腰部传来一阵剧痛,忍不住闷哼一声。“不愧是女人,天生就会这一手。”王熥忍不住抱怨道。

“熥哥,你觉得肖凝儿怎么样?”王熥的耳朵里,同时传来了两个女人的声音。王熥的目光,很快就移开了。

“都给我闭嘴,不然别怪我不客气!”王熥顾及到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面子,对着两个女人说道。

沈清秋对王熥道:“熥哥,你这个不客气是什么意思,我可迫不及待了,要不要我给你弄点皮鞭,点上蜡烛什么的,据说不少男人都爱这一招哦。”

叶紫芸也不甘示弱地说道:“熥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