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,先检测一下灵魂力(1 / 3)

城主府。

叶宗的书房里,灯火通明,因为执行王熥的计划,已经好几天都没睡觉了,如果王熥知道了,一定感叹说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样使。

就在这个时候,叶宗的书房忽然被推开了,叶紫芸端着一盆人参汤,从里面走了出来,道:“芸儿来了,都这个时候了,你还不睡吗?”

“我刚才看到家父的书房还开着灯,所以就来了,公事虽重要,可您也要保重身体,这是我亲手熬的参汤,趁热喝了吧。”

叶宗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。

“爹,你最近是怎么了,好几天都没合眼了。“叶紫芸关心地问。

“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,但都是好事情,放心吧。”想到王熥,说到这个时叶宗微微一笑。

“紫芸,你是不是看上王熥了?”叶宗看向了叶紫芸,轻声问道。

“爸,您这是说的哪里话,我哪有,我只不过是……”叶紫芸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通红。

“这么说我猜的没错咯,我闺女的眼光还是很准的,你放心,如果你钟情于他,我爸和你外公都会支持你,我已经跟圣兰学院的叶胜打过招呼了,有我在,谁也别想抢到走你想要的。紫芸,你要小心别的女人,王熥那么出色,沈清秋不是你唯一的敌人,必要的时候,你还得和她结盟,否则,光凭你一个人,恐怕不能站稳脚跟啊。”

“好的,爸爸,我以后会小心的。”叶紫芸红着脸,朝远处走去。

神圣世家那边,情况也差不多。

此时,各大家族的直系子弟们,都聚集在了大殿之中,他们都在等着沈鸿发话。

“诸位,我听说少主要去圣兰书院进修。

所以这次来,就是为了配合我的孙女,把少主给拿下。”沈清秋听沈鸿这么一说,不好意思地离开了大殿,长老们都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沈秀,你去圣兰学院任教,如果有需要的话,可以给清秋一些帮助,沈越,你也要去一趟,除了叶紫芸,其他女生也要盯好。

还有,让他和王家长老搞好关系,尤其是王天,就算是少主和他说话,也要对他毕恭毕敬。

但是沈鸿还是有些担心,这一天,他和王天约好了在神圣世家的一家客栈见面。

“王长老,这一杯沈某敬你一杯,多谢你大驾光临,这对沈鸿来说,是莫大的荣幸。沈鸿恭恭敬敬地说了一句,然后一口喝掉了杯子里的酒。

“沈家主言重了,如今神圣世家与王家都是一家人,何必说两家话,沈家主如今更是少主眼中的红人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