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,光辉之城的死亡人数(1 / 3)

这一夜,天空中下着一场罕见的大雨,很多人都已经睡下了,但谁也没有想到,这一夜竟然是如此的不平静。

夜幕降临,二十多万风雪妖兽浩浩荡荡地朝光辉之城进发,所过之处,所有的东西都被摧毁。

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有经验的守卫队长发现了这边的情况,他走了出来,只见那些被激怒的风雪妖兽们,正分散开来,朝他扑了过来。

“大家做好准备,兽潮来袭!”随后,他招过一名亲卫,命令道:“立刻向城主大人汇报,要尽快!”

“兄弟们,我们别无退路,光辉之城里有我们的父母,我们的家人,斩杀了所有的风雪妖兽,城主府一定会重赏我们,这是我们建功立业的时候了!”

城防军的队长看到数百人集结在一起,给自己打气,便朝着风雪妖兽冲了过去。

足足过了一个时辰,护卫才将这件事情汇报给了城主大人,而城主大人也下达了一道命令,让所有人都行动了起来。

等王家和神圣世家的人赶到的时候,原本驻扎在这里的数万城卫军和数万百姓,已经只剩下了十分之一。

王熥与祖龙妖灵融为一体,一马当先地冲入了风雪兽之中,大开杀戒,在他看来,这些风雪妖兽还是太弱小了。

其他家族也都参与了进来,一天一夜的战斗之后,二十多万风雪妖兽被斩杀殆尽。

不得不说,这一战神圣世家一马当先,立下了汗马功劳,获得了大量的民心。

王熥的努力没有白费,他从系统那里拿到了三十万的反派点,再加上这次的计划,他已经赚到了三百万的反派点数。

经过清点,光辉之城的死亡人数,已经超过了三十万。

但对于王熥而言,为了达成目的,损失个几十万他都愿意,这是何等的心狠手辣。

叶宗给神圣、圣冥和王家三大家族发去了邀请函,让他们去城主府开会,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兽潮。

王熥看了一眼手中精致的请柬,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,道:“叶宗还真是迫不及待啊。”

“告诉王天长老,让他做好准备,不要让那些妖兽卷土重来。昨天兽潮已经被剿灭,他们必须要做好准备,免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王熥一群人来到了城主府,在管家的带领下,沈鸿,陈林剑,叶墨,还有叶宗,都在这里等候。

“王小子到了,请坐下,我们要开会了。”叶墨见到王熥,微微一笑说道。所以,王熥也没有拒绝。

这是我们最新得到的死亡人数,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