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,一个都逃不掉(1 / 3)

当天晚上,沈鸿就召集族人开会,把他的决定说了一遍,大多数人都没有异议,一些冥顽不灵的,直接被沈鸿给宰了,跟他有关系的人,一个都没有活下来。

“叮,恭喜你征服了神圣世家,获得了六十万反派点。”

王熥听到系统的提示音,心满意足的躺在床上。

一周之后,王熥闲着也是闲着,便去了一趟神圣世家,毕竟神圣世家也是他的人,沈鸿在肃清神圣世家反对势力的时候,动作很麻利,做得很好,他必须要去一趟。

沈鸿得知王熥来了,立即带着一群人出来迎接。

“见过公子!”以沈鸿为首,所有人都对王熥恭敬地鞠了一躬,王熥目光一扫,所有人都看到了,神圣世家的所有直系子弟,全都到齐了。

一番客套之后,王熥带着一群人走进了神圣世家。

“几位前辈,别来无恙啊。”王熥第一个开口问道。

“少主过奖了,多谢你的功法和妖灵,沈某有把握在半年之内,进阶传奇!”说起这件事情,沈鸿脸上露出一丝笑容,他的梦想,终于可以实现了。

“家主说得对,少主尽管开口,我们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!”

《麒麟诀》的威力,他们都是亲身体验过的,如果能跟王熥混,那就前途无量,但他们更怕的是,王熥不会看上他们。

“那就好,只要你们努力,将来有的是机会。”王熥见没人有异议,也就同意了。

“少主,你怎么来了?”沈鸿问道。

“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我只是想跟大家商量一下,你们觉得从前的神圣世家是怎么样的?”王熥看了一眼沈鸿问道。

沈鸿等人额头上都渗出了一丝冷汗,以前的神圣是什么样子,他们再清楚不过了,欺压弱小的世家,跟黑暗公会勾结在一起,很多人都是仗势欺人,为非作歹。王熥这么一说,所有人都不知道王熥要做什么,生怕王熥是来兴师问罪的。

沈鸿终于鼓起勇气,说道:“我们神圣世家的确有很多不对的地方,少主今天提出来,我也不敢有丝毫的隐瞒。”

“诸位放心,我今日前来,并不是为了惩罚诸位,只要诸位忠心耿耿,我就不会对诸位出手,我只想知道,诸位有何高见。”王熥道。

此言一出,所有人都放下心来,刚刚还鸦雀无声的大厅又沸熥了。

“沈前辈,诸位,我王熥今天说这些,只是想提醒大家一句,不要再去欺压那些弱小的家族了,我们要做的,就是恢复神圣世家的形象,让光辉之城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