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0,给沈鸿种下灵魂印记(1 / 3)

“王少主,看样子沈某是不受待见了,既然如此,那沈某就先走了!”

不等王熥说话,他转身就走。

“砰”地一声,王熥将杯子摔在地上。

一下子,数百人从门口冲了出来,把沈熥团团围住。

沈熥看了看四周,黄金级的妖灵师三百个,黑金级的也有十个,传奇级的也有三个。“好一个王家,这真是一个恐怖的家族。”

“你到底想干嘛,难道想弄死我啊?你现在让我走,我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。沈鸿继续装模做样的演戏,气愤地说道。

“那我要是不答应怎么办?”王熥却是丝毫不惧。

“王熥,你别太过分了,我沈鸿不会坐以待毙,如果你真要逼我,那我就跟你同归于尽!”

沈鸿怒吼道,他已经做好了拼死一战的准备。

“沈鸿,你太不自量力了,你以为你神圣世家,有本事跟我们拼个你死我活?以你的本事还不够格。”王熥讥讽地看了一眼沈鸿。

沈鸿催动灵魂力,想要把王熥当成人质,以此来要挟王家,换取自己的安危。但当他察觉到自己的灵魂之力不见了之后,脸上不由露出一丝惊骇之色。

“被沈家主察觉到了。”王熥阴阳怪气的说道。

沈鸿一脸怒容,道:“原来今天是你设的局,你给我的茶,有问题!”

“居然被前辈你发现了,没错,是我动的手脚,我在你的茶水中,加入了一种无色无味的丹药,是我们王家独有的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一个卑鄙无耻的小人!”

“多谢沈家主抬举!”王熥呵呵一笑,不等沈鸿回答,王熥又道。“沈家主,若是沈家在一夕之间被灭,那光辉之城又该如何?”

“呵呵!就算我死了,你们王家也不敢公然对沈家动手,那就是在破坏光辉之城的凝聚力,成为众矢之的,那样的话,就算是王家,也要付出惨重的代价!”沈鸿说道。

“沈家主这话就不对了,我们王家好歹也是四大家族之一,不可能闹得这么僵,不过当初攻打沈家的是黑暗公会,而不是我王熥,沈家主,你说是不是?”

王熥说着把自己的第二个分身给召唤了出来。

王熥半真半假地说道:“沈家主,你看,我这一道分身,跟我一模一样,就凭你的眼睛,也看不出来,这是我们王家的秘术,如果我们伪装成黑暗公会的样子,那我就灭了你们神圣世家。”

“哦,对了,你的孙女,等我玩够了,就弄死她,然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