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9,沈鸿的杀心(1 / 3)

“果然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”王熥心中感叹。

“属下拜见主人,属下拜见主人王熥。”

“不必多礼,我们本就是一家人,不必多礼。”王熥开口。

他身为王熥的一部分,自然知道该怎么说。这可是个狠角色,也是老六,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,表面上却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。

王熥叫来王天,说出了自己的意思,那就是让神圣世家臣服,成为自己的手下。

王天当然是支持的,所以两人召开了一次会议。

“王天,你不要忘了,我们是来寻找神圣世家的。”

“合作”两个字,显然是另有深意。

“我知道了,一定不会辜负少主的期望。”

他明白了王熥的意思,正准备向沈鸿发出邀请。

“沈鸿再怎么说,也是一个黑金巅峰的高手,在光辉之城,应该也算得上是很强势的了。”王熥心中暗道。

“好了,万事俱备,只等沈鸿入套,沈鸿、神圣世家,一个都跑不掉。”王熥用一种邪恶的口吻笑道。

神圣世家那边。

沈鸿对沈清秋和王熥的事很是头疼,从那以后,沈清秋就一直吃不下饭,再加上宴席上的事,沈鸿知道自己的宝贝孙女可能要保不住了。

沈鸿想起二女争夫的事情,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启禀家主,王家大长老,王天来访,他说王熥有事相商,现在就在门外。”

“王熥骗了我的孙女,也不跟我说一声,这件事情,我就不管了,让他在外面等一个时辰,要是出了什么意外,我负责。”沈鸿对那个管事说道。

“是,老爷,我马上就去。”

过了半个时辰,沈鸿这才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,准备迎接王熥。

“王老怪,你怎么大驾光临寒舍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想到王熥的话,王天也就没有过多计较沈鸿了。

“想要见沈兄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,管事的人说,沈家的家主日理万机,将我拒之门外,根本就不让我进去,这样做,未免太不礼貌了。”

王天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怎么会如此,沈家居然出现刁奴欺主,王兄你放心,待您一声令下,他就死定了,这几个下人,回去之后,一定要好好管教管教,王兄这么尊贵的客人,岂是他们这些狗奴才能怠慢的?”沈鸿淡淡地说道。

“不用了,我哪有时间跟一个下人一般见识,有失身份。”

沈鸿淡淡地道,“是是是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