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8,凝练第二分身(1 / 3)

王家一口气拿出一件传说级战甲,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,家主们纷纷表示,这可是很大手笔了。

过了一盏茶的时间,叶紫芸终于到了,晚宴正式开始了。

她有着一头及腰的紫发,柳眉弯弯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满了灵性,只是脸蛋上还带着几分稚嫩。但是王熥并不着急,叶紫芸早晚会是他的,只要风雪世家不阻拦。

“聂离,你就眼睁睁看着你的女人归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王熥心里暗爽。

此时,叶紫芸正慢悠悠地朝王熥这边走了过来,跟王熥打招呼。

“您好,我叫叶紫芸,我听爷爷经常提起你,王公子天赋卓绝,被誉为光辉之城最出色的少年。”

王熥不忘给众人留下一个好印象,“是的叶小姐,我就是王熥,至于什么天才,那只是一个虚名,我只是想要为光辉之城做点什么,

我想我们也是一样想要守护自己的家园的,只不过我的修为比别人高一些而已,并没有传言这么夸张,我还得更加努力才行,这样才能为光辉之城贡献更多力量。”

他的讲话立即博得一阵欢呼。

叶紫芸听了这话,不由得对王熥充满了敬佩。

叶墨和叶宗早就跟叶紫芸说过了,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王熥是个好苗子,他们希望叶紫芸能跟王熥走得更近一些。

如果能成为王熥的妻子,那就再好不过了,毕竟王熥在各方面都很优秀。

叶紫芸跟王熥聊了几句,再加上外界的传闻,她已经可以肯定,他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了,所以她并不排斥这门婚事。

叶紫芸现在要做的,就是要让王熥对自己刮目相看,她再怎么通情达理,也不可能让任何一个女人和她争夺王熥。

如果王熥再找其他女人,叶紫芸不会有意见,但绝对不能让这个凌驾在自己头上。

就在二人聊得开心的时候,一抹倩影从旁边闪过,将二人的对话给打断了。

“王熥哥,你跟这个妹妹聊啥呢,我也凑个热闹呗。”

沈清秋在“妹妹”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,还主动拉着王熥的手臂,向别人宣示王熥是属于她的。

自从败给王熥,沈清秋已经发现对王熥有了不一样的情感,崇拜强者的她,已经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。

原本她是想要找到一个向王熥表白的机会,但是叶紫芸跟王熥聊得很开心。

而叶紫芸显然对王熥很感兴趣,她哪里还能忍得住,心里早已把叶紫芸给骂了个狗血淋头,她沈清秋就不比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