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7,叶紫芸生辰宴会(1 / 3)

沈清秋的仰慕者可有不少人,看到这一幕,一个个都想把王熥给撕碎了。

王熥和沈清秋这一战,以平手而告终,也算给了两人一个台阶。

随后,沈宁、沈啸等人也纷纷上台,但无一例外,都败在了王熥的手中。

沈飞一上来就召唤出了一只妖灵,想要击败王熥,却被祖龙妖灵给压制住了,几个回合之后,王熥便把他轰下了擂台。

年轻一辈的人都被击败,那些实力稍弱者虽然愤怒,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。

王熥觉得,神圣世家还有利用价值,所以他留下来,指导沈飞,沈越,沈宁,沈啸。

沈清秋这些神圣世家的人,都由王天给他们修炼资源,王天则把最多的一部分,交给了沈清秋。

王天也是下了一番功夫,准备为王熥这个少主物色一位妻子。

这一举动,也让王熥对他的印象好了不少。沈鸿见王家已经表态,也就没有再逼究王熥和他孙女的事情,而是嘱咐王熥要经常与沈清秋他们来往。

很快,王熥与王天漫步在大街上,王天对王熥打趣道:“少爷,沈鸿那个老家伙的孙女怎么样,我看少爷给她留下了这么多的资源,还指点了她几句,难道是看中了她?”

“要不,我跟沈鸿那个老家伙说一声?如果他不答应,我就带人去抢,反正在这光辉之城,王家看中什么东西,那就是王家的!”

王天说的越来越不像话。

“王长老,我对沈小姐没有任何意思。”王熥对王天说道。

“少主,你是不是觉得难为?只要您说一声,老王这就去抓人,送到您面前。”

“王长老,说说明天的对手的情况吧。”

王熥连忙岔开话题,免得惹来麻烦。

“少主,我还有话要说。”

少主为何如此木讷?

整天练功,对女人一点兴趣都没有。给王家传宗接代不是很重要吗?唉,看来还是要靠我来给少主好好安排,回去之后,得多关注一下各大家族的适龄女子,好让少主早日成亲。

王天心中暗道。

接下来的日子里,王熥向剩下的几个家族天才发起了挑战,没有任何意外,王熥轻而易举的将他们全部击败。

从那以后,王熥的名气就传遍了整个光辉之城。

【叮,恭喜你成为光辉之城最强天骄,获得反派值二十万。】

“叮,恭喜你调戏了沈鸿的孙女,获得了十万点的反派值。”

城主府之中,叶墨手握一份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