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,恼羞成怒的沈清秋(1 / 3)

“什么情况,刚才还好好的,现在变脸这么快。”旁边的王熥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。

叶墨耳力极好,一听王熥的话,顿时气得七窍生烟。

这头猪想要占他孙女的便宜,那就让他看看,他到底有多强。

叶墨对着王熥就是一记封印,然后一把将王熥提了起来,在王熥说话之前,对着王熥的屁股就是一巴掌。

“老顽童,宁死不辱,为何要打我的屁股?“王熥已经气疯了,也不称呼他为前辈了。

“你这小子惦记什么不好,居然敢打我宝贝孙女主意。”

叶墨一边说着,一边又是几个耳光抽了过去。

“你这老头言而无信!”王熥再次说道。

“言而无信又如何,这里是我的地盘,你就得乖乖听话!”叶墨越说动手的力道越大。

最终,在众目睽睽之下,王熥一瘸一拐地离开了。

“臭老头,这个仇,我早晚要报的,啧,下手这么狠,你给我等着,我跟你没完!”

“.........”

王熥循着记忆,朝王家所在的一座府邸走去。

而一进入房间,三个传奇级别的妖灵师老者,都用一种“我懂”的眼神看着他。

另外一方,各大势力的高层齐聚一堂,围绕着王熥的提议,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争论。

清晨,王熥睡得好好的觉被系统给打扰了。想起昨天被叶墨一顿胖揍,弄得灰头土脸,此时正愁眉苦脸地躺在床上。

“叮,恭喜你得到了风雪世家的初步认可,获得反派点50点。”

“宿主,你的屁股怎么样,我已经把视频拍下来了,宿主可以看一下?”

“系统,你信不信,等我伤势好了,我就去找你算账,这段时间,你不用管我,我要去突破下一个境界。”

“嗯,我明白了,我这里有一个好感度,可以让你看到别人对你的好感程度,等你晋升黄金之后,你就可以用了,我先走了。

“告诉大长老本尊,就说我要闭关修炼了。

“遵命。”站在门口的侍女恭谨说到。

大长老在王熥的示意下,立刻让人给王熥准备了一批大补之物,并且让两名黑金级长老为王熥护法。

在大量的资源帮助下,王熥在三天的时间里晋升到了黄金级。

“系统,查看一下属性”

姓名:“王熥”

年龄:十三岁。

功法:《鸿蒙诀》,《主次身修炼》

妖灵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