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,开个价?嘿嘿,其实我只想要你孙女!(1 / 3)

叶墨也注意到了这一点,再次被王熥的天赋给震撼到了。

在王熥的眼中,叶墨就是一个资源库,不管是战斗经验,还是修炼经验,亦或者是秘境之中的信息,都是他现在最需要的。

“你的伤势怎么样了?”叶墨问道。

“都恢复了,而且我的修为还有所精进,多谢叶前辈丹药了。王熥正要再拜,叶墨拦住了他。

“王小友,你不仅天赋异禀,还谦逊有礼,是我这一生,遇到的最出色的后辈。”叶墨赞叹道。

叶墨已经记不清自己说过多少遍同样的话了。

但王熥总是能给叶墨一个又一个的惊喜,让叶墨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叶墨对王熥还是很有好感的,确定王熥没事之后,叶墨便带着王熥离开了。

(从低级到高级,分别是:青铜,白银,黄金,黑金,传奇。每一个大境界,都有五个等级。)

圣祖山,风雪岭,一名老者和一名青年,对峙在一起,彼此戒备,严阵以待。

年轻人主动出击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老人攻去。

老人不慌不忙,试图消耗少年的力气,然后一击必杀,而少年则凭借着强大的恢复力,一次又一次的攻击,像是一台永动机不停歇。

老人被打得节节败退,终于,年轻人抓住了一丝破绽,以一己之力击败了他。

这两个人,一个是王熥,一个是叶墨。

“多谢叶前辈手下留情。”王熥哈哈一笑,将叶墨扶了起来。

“王小子,你太妖孽了,我真的很想将你的脑袋剖开,让我见识见识这到底是怎么长的,我也没有什么可以教导你的了。哎!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,你的实力比我强太多了。”叶墨看着王熥说道。

“哪里哪里,还得多谢叶前辈指点,前辈身经百战,战功赫赫,而我只是无名小卒,不足挂齿,还得靠前辈的庇护才行。”

王熥连忙道歉,然后走到叶墨的面前,开始给他锤肩按摩。

“好吧好吧,你就知道说好话,我才不是这么小心眼的人。”叶墨淡笑一声。

这几天王熥一直在叶墨的教导下,从战斗到铭文,再到识字,叶墨可谓是倾囊相授,看到王熥以一己之力战胜了自己,叶墨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。

王熥已经将叶墨当成了自己的家人,两人对视一眼,都露出了一丝笑容。

而王熥则是利用这段时间,将《时空妖灵之书》完全参悟了出来,凭借着神魔之体的十倍领悟力,叶墨很快就发现,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