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,修为大进,四星白银(1 / 3)

风雪巨猿见状,知道自己不是的对手,当即掉头就跑。

王熥话音刚落,风雪巨猿便发现,自己的力量,已经被削弱了不少。

这一切,都是因为祖龙的空间。

祖龙空间:封闭四周,使自己的力量增强百分之二十,使敌人的力量减弱百分之二十(拥有龙属性和龙族血统的人可以减少百分之三十)

在祖龙空间里,风雪巨猿已经被逼到了绝境,它有些后悔,为什么要针对王熥了。不过现在,他也只能防守了。

可惜,王熥根本就没打算让他走。

砰,一声巨响。

这时候,风雪巨猿已经是强弩之末,王熥用圣龙枪将它的脑袋给打爆,然后慢慢地闭上了双眼。

“总算搞定了,我都快撑不下去了。”

王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内脏移位,灵魂力只剩下三成不到。

王熥不由感叹,如果风雪巨猿再厉害一点,现在躺在地上的就是他了。

“系统,你给我算一下,这只风雪巨猿能值多少钱?”

系统:“40万!”

“收回来,收回来,四十万可不是小数目。”虽然现在有五十万的反派点。

最关键的是,跟风雪巨猿的一战,让他的战斗经验大增,可以说是受益匪浅。

王熥打量着四周,方圆数里之内,一片混乱。

无数的青铜级,白银级的妖兽,都死在了刚才那一击的余波之下,地面上出现了一个方圆百米,深度超过五米的巨大坑洞。

这都是他与风雪巨猿大战造成的。

祖龙神谕虽然消耗巨大,但是他的攻击,却是非常强大,堪比黑金三星妖灵师的攻击。

祖龙神谕:锁定战技,将周围的金木水火土雷电强行激发,然后在它的嘴巴中汇聚,形成一种极度失衡的状态,然后爆发出毁天灭地的龙息。

就在王熥暗自庆幸的时候,圣祖山的一位老熟人,也被这些妖兽的尸体给吸引了过来。

冰原狼,是妖灵师们最不愿意碰到的一种妖兽。它们大多都是白银级,不会独自行动。

在冰天雪地中,它们可以通过吸收冰系能量来暂时增强自己的力量。

王熥看着冲过来的狼群,脸上露出一丝狰狞之色,他已经做好了拼死一战的准备,如果情况不对,他还可以使用传送卷轴逃走。

这是他在系统兑换的保命手段。

“天翎箭雨”,伴随着一声低喝,漫天的箭矢从天而降,将一群冰原狼尽数逼退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