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278 章 欧阳成被套路了(1 / 3)

任何年代任何场景,都不缺乏那些吃瓜群众。

还不到五分钟时间,沈主任和新来的实习医生谈对象的事情就被传的风风雨雨。

而且还有了不同的版本,什么二人本来就是情侣关系,高阳之所以来这边实习,就是因为沈敏君。

而且这些版本越来越多,比如……

“这个我知道,沈主任今年都32了,之所以没结婚,就是为了这个是高阳。”

“而且上个礼拜我在某一个商场里面看到过,当时他们两个就在卿卿我我的!”

“就沈主任身上的那件衣服,就是高阳买的,那天我看到他手里拿的就是这一款。”

这是其中一个约三十几岁护士说的。

“对对对,我也看到过,上个月我准备去贷款买房,在滨江新苑小区门口,我也看到了他们两个。”

“不过当时站的比较远,我又不好意思上前打招呼,但我敢肯定绝对就是他们!”

“我看八城市他们想要买婚房了,我估计年底可能我们还要去喝喜酒。”

这是医院另外一名实习医生说的。

高阳并不知道这些,就算知道他也无所谓,反正他也就实习两天,过了今天和明天他就要回金陵城了。

高阳没有开车,他今天坐的是沈敏君的车,还别说女人的车就是香。

温婉婷的车里有一股茉莉花味,苏黎的车里有股玫瑰花味,而沈敏君的车里有股——奶香味。

没有挑特别好的餐厅,也就是一家差不多的。

二人要了一个包间,点了几个菜,然后对面而坐。

“高阳你真厉害,要不你当我导师吧,我要跟你学医术。”

高阳刚刚喝了一口水,差点喷了出来。

“沈主任,你在开玩笑的吧?”

“你一个主任跟我一个实习医生学医术?学啥医术?”

沈敏君对这个称呼很不满意,沈主任,这一听就是上下级的关系,这个称呼一定得改。

“高阳,你不用喊我沈主任,你可以喊我敏君,或者敏敏都行,我爸妈就这么喊我的。”

“还有,这学无先后,达者为师。”

“你只不过是考医生比较晚,并不代表其他的,所以明面上我是你的导师,这私底下你是我的导师。”

“这样我们的辈分不就拉平了?最关键的是我真的有好多东西需要跟你学习,你说好不好嘛!”

沈敏君最后一句话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成分。

高阳一阵无语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