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277 章 自以为是(1 / 3)

欧阳成离开了钱美丽的办公室,回想着钱美丽的身材,尤其是那个大屁股和胸前的伟岸,心里浮想连连。

这种身材最适合趴在桌子上或者撅着屁股趴在墙上那个啥,绝对正点。

不过他也不傻,首先要在这里站稳脚跟才行。

这个钱美丽他今天已经打听过了,三十出头的年纪,离异!

现在正属于空虚寂寞冷的时候,趁虚而入是欧阳成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!

那么将这个钱美丽当做一个牌友来发展还是挺不错的。

所谓,近水楼台先得月,一个离婚的女人,自己只要稍微下点功夫砸点钱就能搞定。

不过自己主要的目标还是温婉婷,那才是他着迷的女人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被高阳给昆过。

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办公室,欧阳成直接给父亲欧阳宗如打了一个电话。

将自己这边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这件事反馈了过去。

“小成,这件事情我觉得温婉婷做的很对!”

“你空有才华没有实际工作经验,做一个副手正好锻炼一下,你不要好高骛远,好好的跟着学习。”

“等你学习的差不多了,到时候什么职位也得不到?再过个几年,我这个位置都是你的,你怕什么?”

“像你这个年龄,站在什么位置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目光要定在什么位置。”

“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还不是跟你爷爷后面跑腿?”

“温婉婷能够坐上总经理的位置,这并不是偶然,我不否认有林崇山的关系,但是主要还是要看她的个人能力。”

“咸鱼永远是咸鱼,就算你将它翻个身,也改变不了它的命运,烂泥始终是烂泥,只有通过沉淀再加上一些精华,才可以往墙上糊。”

“你明白我的意思吧?”

明白你大爷!

欧阳成心里这么想着,不过想到欧阳宗如的大爷就是自己的……

所以他也不敢在心里骂了,实际上谁都可以骂,唯独自己的父母不能骂。

因为骂他们就等于骂自己了。

“爸,我知道了!”

欧阳成没辙了,自己父亲都这样说,他还能怎么办?

不过倒也有一个好处,那就是隔壁办公室就是美女,这以后不会寂寞了。

“对了,rOSe怀孕了,这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“昨天晚上rOSe一家人都来我这了,我很被动你知道吗?”

一见到父亲欧阳宗如说起rOSe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