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19章 店长人选二选一(1 / 3)

钱美丽不是傻子,高阳这么一说她也就明白了。

虽然高阳确实有着好色的成分,但是高阳有一个特点,基本上不会在外面找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。

这一点钱美丽可以确定。

记得在瑞城的时候,住在酒店里经常会有那些女人上门服务,但是高阳都一一给拒绝了。

之所以今天晚上没有拒绝,很显然这两个女人并不是在外面卖的那一种。

公关部,说白了就是公司用来公关用的一个部门,他们自然也会培养一些美女,目的就是像今天晚上这样。

这些女人基本上不会轻易出动,只有大客户,重要人物才会安排她们服务。

这从今晚这两个女人的质量就能看得出来,司宣平是用心的。

这种女人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不算太脏。

“行,你说的有理,你是老板,你说的都是对的,我现在是你的秘书,白天的事我干完了,晚上是不是还要给你……”

钱美丽话故意少说了一个字,然后妩媚一笑,缓缓的蹲下了身子。

司宣平的办事效率提高,高阳还在睡觉中,就被司宣平的电话给吵醒了。

拿起来一看,才上午9:30。

挂了电话,钱美丽就开始帮忙挤牙膏,找衣服啥的,可以说钱美丽这个秘书绝对称职的。

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,都做到了让高阳百分之百满意。

换成苏黎或者唐莹莹,想都别想。

如果换成温婉婷,高阳估计还得反过来伺候她。

这也是高阳喜欢带着钱美丽的原因之一,这个女人太善解人意了。

洗漱完毕,这早饭也不用吃了,二人开着车子直接来到了翡翠原石街这边。

因为司宣平已经选好了一家店,就等着高阳来确定了。

高阳看了下,其实这家店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,只不过稍微有一点点偏,不过这无所谓。

只要它的原石质量好,名声很快就可以打出去。

“高兄弟,这看店的人选,你有合适的吗?”

司宣平其实他是有合适的人选的,但是他知道这不合规矩。

首先,这地方是苏市,店铺也是自己的,如果这原石店负责人还是自己安排的,那么就有点说不过去了。

别说高阳,换位思考一下,就算是他自己,恐怕也会有意见。

高阳最理想的人选就是钱美丽,但是钱美丽不太想离开金陵城,所以只能另想他法。

这个店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