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18章 暴露自己的弱点(1 / 3)

司宣平哪里能不明白,高阳这是要来开原石店的。

而且是来跟自己合伙开原石店的,至于有多赚钱司宣平清楚得很,最关键的是有了自己的原石店,以后自己的公司也不会缺少翡翠用了。

因为进价便宜,利润就大,另外别人在他们的店赌石,如果有好的翡翠,他就可以第一时间将其购买下来。

当然,这些只是其中一些好处,真正的好处是可以和高阳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。

因为二人有了利益绑定关系,那么自己的公司永远不会缺少翡翠,而且这价格还要比别人的便宜,这就是利润。

所以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,哪怕是多让利也没关系,可惜这家伙有女朋友了,否则——

好吧,司宣平想多了。

“司老板,其实我这次过来已经就表达了我的诚意,这边我不太熟悉,所以我需要一个合伙人。”

“而我们两个正好有了前期的合作,彼此相处的也算融洽,那么我们两个合作就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不知道司老板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?”

高阳说完,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这味道的确不错。

“高兄弟,这个我自然万分感谢兄弟能够想到我,带我一起发财。”

“这样,我们可以分工合作,我负责店面这一块,你负责进货渠道这一块。”

“所有的事情,前期所有的投资算我的,利润你七我三,这样高兄弟也不吃亏,我也有的赚,你觉得如何?”

高阳眉毛一挑,他心中理想的合作分成股份是四六开,自己之所以占六成,那是因为自己掌握着渠道。

这才是最关键的一点,至于投资,其实这要不了多少钱,两间大一点的店铺,楼上楼下就算全部买下来,一千万顶天了。

就算这里的房价高一些,两千万也足够了。

再加上一些设备和基础设施,估计100万就够了。

高阳之所以要跟司宣平合作,其实最主要的就是看中两点。

第一就是他没有太多的时间管理,对这里又不熟悉,以后还需要司宣平多加照顾。

第二点,司宣平的人脉很广,这样在前期就可以带动很多生意。

尤其是第二点才是高阳最看重的。

所以,合作就要让利,双方都要有利润这样合作下去才有意义,一旦出现分赃不均的局面,那么这个生意是做不成的。

“司老板,三七不行,这样吧!”

“就按你说的,这边所有的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