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95章 秃龙(1 / 3)

唐莹莹和唐小米也想留下来,却被高阳给劝走了。

毕竟,他高阳要是想逃走,谁也拿他没办法,实在不行还可以躲在储物戒指里。

但如果唐莹莹姐妹二人留下来,那绝对是一个累赘。

趁着敌人还没来,高阳拿出一包华子给每人发了一支,自己也点上一支。

“兄弟怎么称呼?”

闲着也是闲着,高阳决定跟这个家伙套套近乎,毕竟好歹也是一位队长,而且能够承担这次护送的队长,这多少还是有点身份的。

那么打好关系就很有必要了。

“他们都叫我黑豹,你也可以这么叫我。”

很显然,这些雇佣兵一般都不用自己的真名字,都喜欢用一些代号来代替。

而且一般用的还都是动物。

闲聊了几分钟,香烟差不多抽完了,不远处也传来了脚步声,高阳知道对方摸过来了。

也是毫不犹豫的扔了一颗手雷。

“轰——”

战斗就是从这一颗手雷开始的,虽然对方人多,但是黑灯瞎火的,加上手雷的攻击,对方也摸不准这边的情况,一时半会也不敢直接冲锋。

于是,双方开始了盲射模式。

不过很显然,这边始终处于劣势,而且子弹很快就打光了。

“黑豹兄弟,你带着弟兄们先撤,我等这一会再撤,我们只需要一边撤一边拖住他们就行!”

高阳现在觉得这些人是累赘,如果没有黑豹三个人,高阳完全可以将储物戒指里的一挺重机枪给拿出来。

有了那玩意,敌人来多少就死多少。

“那你注意点!”

黑豹也没在坚持,因为他们的子弹都没了再留下来也不管什么用。

所以说完这句话,果断的带着两名手下悄悄的溜走了。

高阳可没想着将这些人全部给杀掉,他也没这个能耐,不过将这些人给拖住还是可以。

拖的时间越久,自己的人情就越大。

差不多等黑豹三人已经走远了,高阳毫不犹豫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一挺重机枪,然后就是一顿无差别攻击。

重机枪那是非常猛的,一人扫射下去少说也干掉了七八个敌人。

看了一下子弹不多了,连忙将重机枪给收了起来,于是又拿出一个AK47弹夹换上,他开始撤退。

高阳撤退那就快多了,一轮机枪扫过,然后几个跳跃键就消失在原地。

当敌人反应过来的时候,高阳已经逃出50多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