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94章 偷袭,断后(1 / 3)

这一次高阳治疗的时间比较长,托赛亚舒服的都开始呻吟了。

这在唐小米看来就是高阳在占托赛亚便宜,最关键的是这个托赛亚居然还一边享受的样子,气的唐小米奶疼。

治疗完结束,高阳依依不舍的抽回了咸猪手,还顺带着捏了一下小豆子。

顿时托赛亚舒服的身体一颤。

一个火堆很快就被点了起来,然后就是烧烤。

高阳也弄了一只兔子在烧烤,主要是别人别人烤的肉口感太差,唐小米不喜欢吃。

当高阳拿出那些瓶瓶罐罐之后,很多人都好奇的投来了不解的目光。

高阳也没解释,一会刷一下植物油,一会撒一些细盐和佐料,没一会功夫,山洞里就传来一阵阵香味。

“大叔,好香,我想吃!”

托赛亚可能是喊习惯了,这个称呼改不了了。

高阳笑了笑,感觉差不多了,开始肢解,一只兔子4条腿,四个女人一人分一个,高阳自己肯定没份了。

“哇,真好吃!”

托赛亚一边吃着一边夸赞着,就连米亚都不停的点着头,因为的确很好吃。

“高先生,你胆子也挺大的,就你们三个人,居然就敢往大山里跑。”

“你就不怕遇到危险?”

米亚一边吃着,一边找了一个话题。

高阳苦笑着说道:

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傻胆子大吧!”

“好在我运气好,遇到了你们,不然____”

"砰,哒哒哒————”

“啊——敌袭,快战斗!”

就在这时,外面传来了枪声,很显然他们这群人被人给偷袭了。

原来,之前和米亚火拼的那群人一直在寻找他们,结果找着找着就找到了这里,然后就被山洞中的亮光给吸引了。

好在被放哨的士兵给发现了。

第一声枪响就是这名守卫开的枪,后来的枪声就是对方反击的声音。

至于那一声“啊”,就是这名守卫被对方打成筛子时,发出的惨叫。

米亚脸色一变,托赛亚就躺在高阳身边,此时手里被啃得只剩下半个兔子腿早就扔了,死死的抓着高阳的胳膊。

与此同时,外面的战斗越来越激烈,不停的传来痛苦的惨叫声。

“你们在这里别动,我去看看!”

高阳说完就要起身,却被托赛亚给一把拉住了。

“大叔,我害怕!”

高阳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