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59章 坦白(1 / 3)

其实有些事情就根本不能解释,因为解释来解释去,意思都是一样。

所以高阳也就没有隐瞒,将唐小米去了金陵之后,一直到到这边来之前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。

什么飞机上的,什么酒店里,他就没有一丝隐瞒。

虽然他此时的腰部很痛,唐莹莹一直在掐他,每到一个关键话题总会被掐一下。

但是高阳这人就是这样,做了就要敢认。

如果哪一天温婉婷要是问起了这件事情,他也会实话实说。

作为一个男人,你做了坏事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,那还是男人吗?

“也就是说,小米其实和你就差那一下了?”

面对唐莹莹的提问,高阳点了点头,道:

“差不多吧!”

“如果不是我坚持,恐怕那一下都没了,主要还是因为你的原因,否则我早就将他给吃了。”

听到最后一句话唐莹莹反而高兴了起来。

“算你还有点良心!”

“这小米也真是的,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害羞。”

“这件事情先不说,回头我去收拾她去,你现在告诉我那个操妮又是怎么回事?”

一提到这个高阳就蛋疼了,但是不说肯定是不行的,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得出来他和操妮有着那种关系。

所以,故事只能继续。

高阳讲述了如何认识操妮,自己又如何中招,然后又如何反击。

“好,这叫自食其果,活该!”

“你当时就应该捅死她!”

高阳心一惊,有这么劲爆的吗?

“那你打算现在如何处理这兄妹二人?”

关于这个问题,高阳已经想好了。

“莹莹,我是这么想的,削弱敌人的实力,其实就是增加己方的战斗力。”

“这个操熊你是知道的,他的战斗力那是很强的,和你应该不相上下。”

“还有操妮,她的战斗力比小米要强很多,那么我将他两个策反过来,阴九门那边就会少了两个战力。”

“哪怕他们两个不帮助我们做事,我们也是赚了的,等以后我可能会将重心放在瑞城那边。”

“比如在瑞城那边弄一个大一点的原石店,这以后都需要人手,尤其是安全这方面,如果有他们兄弟两个人在,基本上就不会有问题了。”

“他们兄妹二人现在是回不去了,不管情况如何,他们现在已经和我们唐门的人搅和在一起,这就已经杜绝了他们回去的可能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